劇情網

裸嫁時代第8集劇情介紹

裸嫁時代劇情介紹 第8集

蘇小唐得知陳遠打算與祝賀一起賣鎖,她表示祝賀不靠譜,並說自己希望陳遠找一份踏踏實實的工作。陳遠因為之前老孫的攜款潛逃而記了教訓,所以決定當自己的老闆,給自己掙錢。小唐擔心陳遠有壓力,更擔心老實的陳遠在外會被欺負,她詢問陳遠是否因為他對自己父母那個一年的承諾而給了他太大壓力。

陳遠卻說關係其實也不大,主要是因為自己年紀不小了,不願再給別人打工,想早日給小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小唐表示自己並不介意與他同甘共苦,但見陳遠這么有信心而且堅持,她還是給了陳遠笑容和支持。

陳遠與祝賀決定兩個人自己跑工地拉客戶,但兩個沒靠山沒人脈的北漂青年,又怎么可能真的一夜之間便獲得成功。他們每天都在不同的工地遭遇相同的冷遇,倆人從一開始的信心滿滿滿腔熱情到受盡冷眼的挫敗無力,只能靠著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和憧憬繼續堅持。

蘇小唐十分關心陳遠創業的情況,陳遠不願讓小唐失望,也為了不失去期待和動力,他沒有告訴小唐自己和祝賀窘迫的現狀。小唐對陳遠的信賴有加給了陳遠更大的動力,但小唐的閨蜜馮慧慧卻私下提醒小唐要清楚陳遠在做些什麼,因為男人一做生意就會變。小唐笑笑表示不以為然,這么多年的感情基礎讓她對陳遠非常有信心。

小唐最近發現祝賀經常跑自己的屋裡找自己的宿友孫悅悅,她跟陳遠提起可以去跟祝賀說一說,讓他與自己對調,就算皆大歡喜。陳遠表示自己問過祝賀是否對孫悅悅有意思,但祝賀不願承認,小唐讓他自己試著問問。

於是陳遠問起祝賀要不要搬去與悅悅同住,祝賀明白表示自己現在不適合跟女孩一塊住,因為既不能讓女孩出錢交房租水電,自己又出不起那些錢。在現實的面前,有再多的想法也只能卻步,但他們還沒有放棄,他們相信堅持就是一種力量,一種能讓他們實現理想,走向成功與勝利的力量。

這天,陳遠與祝賀在院子裡喝酒聊天,卻看見鄭教授額頭帶著心神不寧地走過去。二人起身詢問鄭教授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鄭教授明白他們問的是自己額頭的傷以後,表示沒有大礙。他關心起陳遠和祝賀最近做生意的情況,陳祝二人表示沒什麼進展。

鄭教授是一個成功學的教授,他告訴自己面前的兩個年輕人,成功是有公式的,這個公式便是挫折加挫折加更多的挫折。他還說,要把現在對於那些冷眼的憤怒化作動力,等有朝一日他們成功了,就是把巴掌狠狠地打在那些嘲諷他們的人臉上。

鄭教授的一席話,讓陳遠和祝賀陷入了沉思,他們相信,總有一天,自己能證明現在所受的一切罪都是值得的。

下一集(第 9 集) 裸嫁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