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剩女逃婚記分集劇情介紹

剩女逃婚記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王可可接二連三遭蔣梅花針對 王可可黎小俊通過考驗領證

一大早王可可被腦中吵醒,心情無比的激動和緊張,王可可的爸爸更是一邊做飯一邊高歌今天是個好日子。王可可著急打扮一番就急忙出門去了,連早餐都沒沒顧得上吃。興高采烈的走到樓下,結果公司打來電話,要王可可去公司提案,瞬間愁眉苦臉起來。可是見到黎小俊後便什麼煩心事都沒有,還把買房的事情全權交給了黎小俊。結果沒想到黎小俊在趕往買房的途中,出現點意外,無意中把王可可的身份證給弄丟了。隨後趕到售樓處,要交首付簽字的時候,才發現王可可身份證不見了。於是售樓經理就提議讓黎小俊一個人簽,一開始黎小俊不同意,但經過售樓經理的煽風點火,黎小俊終於做主,決定簽下自己一人的名字。

而王可可為了客戶提案的事情也急忙趕到了公司,結果被蔣梅花冷諷起來,而王可可也不甘示弱,直接懟了回去。但是為了客戶,王可可也是不計前嫌,當給客戶講解產品的時候,竟出現隨身碟讀取不出的毛病,情急之下想要借用蔣梅花的電腦。結果蔣梅花不但不幫忙,還直接推薦了張健健方案,直接忽略王呵呵。可是張健健是一個新人,方案完全不入王呵呵的眼。之後找蔣梅花理論,蔣梅花則是不以為然,覺得這一切都是王可可沒做好準備所導致的,王可可也只能認命,誰叫人家是經理呢。

之後王可可才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蔣梅花的陰招,怕王可可在此次的提案上出盡風頭搶了她總監的位置。結果蔣梅花拗不過王可可,直接扣除年終獎要來壓他,氣得王可可轉頭就離開公司。

一到公司門口,拿出手機驚奇的發現都是黎小俊的未接電話,於是連忙回撥過去,而此時的在公司裡面心情很是低落,愁著怎么跟王可可解釋契約只有他自己名字的事情。結果通過同事的建議,直接敷衍了王可可,騙說契約已簽。而王可可則是傻傻的相信了。王可可雖然被蔣梅花氣得半死,但是更加開心的是此時的她完成了黎美琴提出的所有婚前條約。

隨後王可可開心的自言自語起來,誰知閨蜜孫倩就在自己的身後,正當和孫倩說著張健健壞話的時候,張健健就出現了。這才知道原來張健健是孫倩的小叔,搞得王可可尷尬至極。

夜晚,王可可和黎小俊約會心情依舊美好,還在討論著房子的裝修風格,隨後再加上黎小俊說出領證的事情,更是直接被喜悅沖昏了頭腦,完全忘記了房屋契約的事情。結果回到家,王父才問起契約的事,但是王可可則不關心,他相信黎小俊的辦事能力。而黎美琴則是慫恿小俊要把契約的事情一直瞞著王可可。

第二天,兩人終於突破重重考驗領了結婚證,在民政局門口就直接秀起了恩愛。隨後兩人在海邊散心的時候,王可可提議要旅行結婚。於是兩人回去就跟爸媽商量,結果沒想到遭到了黎美琴的反對,因為黎美琴覺得婚禮要盛大,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黎家的誠意。最後經過黎小俊的激將法,說服了王可可。事後,王可可回到王家,埋怨起王父不為自己說話。

王可可和黎小俊在新房裡正討論著如何裝修的時候,黎美琴直接帶著施工隊上來開始裝修,搞得王可可一臉不樂意。旅遊結婚不行,現在連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裝修房子竟然也不允許,很是抱怨。

王可可要結婚的事情瞬間在公司傳開了,大家都在賀喜的時候,沒想到蔣梅花則是潑了一臉的冷水,還對張健健指手畫腳的,甚至還要求員工周六不準請假參加王可可的婚禮。對於蔣梅花的針對,王可可也是有苦說不出。

結婚將近,王可可和黎小俊忙前忙後,拍婚紗,挑禮服,但是都得聽從黎美琴的意見。新房也裝修好了,看著黎小俊的好事將近,黎美琴心情很是喜悅,囑咐黎小俊要好好對待王可可,當一個好丈夫。而另外一邊,王可可則是對秦美琴挑的婚紗很不滿意,但是王可可心地好並不計較,還問起王父會不會捨不得自己出嫁的事情。

下一集(第 2 集) 剩女逃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