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剩女逃婚記第21集劇情介紹

剩女逃婚記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孫倩為張家吃力不討好 王可可為資金的事被大罵

因為遊艇的項目,程大成終於有機會和齊志強的進行接觸,之間兩人還料到了黎小俊,程大成在齊總面前誇了小俊一番。另外程大成以為項目會和齊志強對接,不聊齊志強表示,所有對接事情都交由沈嵐卓處理,只是有重大事情的時候,自己才會出面,於是兩人達成一致,雙雙握手。

張實在無所事事,張健健幫忙還清賭債後,依然是本性不改,竟然約人在家裡打牌,孫倩見後二話不說,直接將牌桌掀翻,將打牌的人全部趕走。張實在不思悔改,反倒怪孫倩沒有幫上忙,更是深深的懷疑孫倩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自己從始至終都不想生這個孩子。還直呼孫倩滾出去。

心灰意冷的孫倩打電話約了果果王可可,見面後,孫倩向兩人訴苦,果果當即讓孫倩下定決心離婚,更是不能把肚子裡的孩子生下來,孫倩也已逐漸看透張實在,也不想孩子生下來就過這種日子。話未落音,孫倩婆婆打電話來說大豆子不見了,三人急忙趕去學校尋找。張母打電話告知兒子張實在,不料張實在竟然還懷疑是孫倩故意將孩子藏起來,以此威脅他們,張母竟也信以為真,看見找到孩子的孫倩,對其破口大罵,讓孫倩不要想著打孩子的主意。

張健健為了感謝依依的幫忙,特意買了化妝品送給她,還表示欠她的錢一定會想辦法還上,還把要把這個月的提成先給她,但是被依依給拒絕了。

沈嵐卓也終於盼來了黎小俊來自己公司上班,不想葡萄緊隨其後,一直呆在黎小俊身邊,兩人頗有爭風吃醋之意,最終沈嵐卓以老齊名義威壓葡萄,葡萄這才不捨離去。葡萄走後,兩人也算是單獨相處了,沈嵐卓對黎小俊可謂是關懷備至,這樣關心讓黎小俊倍感壓力。

黎小俊在工作之中,王可可打來電話查崗,不料被沈嵐卓知道了,於是無意中暗示了黎小俊,有特意問起中午吃什麼,沒想到沈嵐卓差點把整個餐廳吃的都買了過來。夜晚,齊志強在家中也想黎小俊問起了他的為人,可是沈嵐卓把自己請黎小俊上班的事情,推向了葡萄,說這樣都是為了葡萄。

程大成這邊因為集團資金一直沒有到位,項目也沒有辦法推進,並且市面上也已出現同類型的項目,程大成心急不已,趕忙讓王可可去催促。未料,當初申請特批款項的黎小俊,其實根本就沒有向集團申報,得知情況的程大成將王可可大罵一頓,王可可委屈不已,便責問黎小俊,為何不申報,小俊表示自己用心良苦,不希望王可可參與這件事情里來,可可不明所以。

沒有拿到啟動資金的程大成,心煩意亂,齊志強那邊也在催促,心中更是無比煩悶。關鍵時刻,果果站了出來,深愛著大成的果果,為了完成大成的項目,決心幫忙他,利用自己的人脈關係,想辦法湊齊啟動資金,至此果果東奔西跑,到處拉投資人,只為完成大成的心愿。

可可這邊也因為審批資金之事,不僅被大成責罵,還被公司同事排擠,鬱悶不已的可可找到小俊公司,希望和公司老闆談談,不要輕易換投,小俊見可可突然到來,生怕可可遇見沈嵐卓引起誤會,連忙應付可可,表示自己會幫忙去說,讓可可趕緊回家。

夜晚黎小俊耐不住王可可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向沈嵐卓詢問轉投的事情,可是沈嵐卓渾然不知,趕緊找藉口表示要打一個重要的電話,黎小俊只好先離開。當他走後,沈嵐卓暗暗心想,齊志強為什麼會這樣做。

下一集(第 22 集) 剩女逃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