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剩女逃婚記第3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王可可黎小俊工作分歧大爭吵不停 依依告白張健健

王可可黎小俊雖然兩人還在鬧著離婚,但是在程大成果果的邀請下,兩人都到了成果公司上班,再一次成為了同事,果果本想著兩人一起同事,久而久之,關係總能慢慢緩和,繼而和好如初。但是完全沒有想到兩人在工作中經常意見不合,分歧非常大。但兩人都是對工作極為認真負責,正因為這樣,也導致了兩人互不相讓,始終在追求個人部門的利益最大化。

黎美鳳經過追認張健健,在她面前張健健不敢承認喜歡依依,因此把訊息告訴了依依。依依不相信,就急於要跑出去向張健健問清楚,結果被黎美鳳阻攔了,還把她自己血的教訓告訴了依依,但兩人還是爭吵不休。而另外一邊,葡萄貌似也對張健健產生了好感,想要張健健趕緊策劃開連鎖店的事情,還趁機想要踢出依依,兩人一起經營,沒想到卻被張健健給拒絕了。

回到家的王可可因為工作跟黎小俊有分歧很是不開心,王父急忙關心起來,卻被王可可給支開了。而黎美琴在和黎小俊聊天中得知黎小俊與王可可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黎美琴高興不已。趕緊把這事情告訴了王父,稱畢竟兩人一起同事,接觸的時間多,矛盾總有花開的一天。王父卻不以為然,突然極力的反對王可可與黎小俊和好,把黎美琴說懵了。

果果本想是撮合二人,卻不想結果是他們兩人分歧越來越大,於是急忙找程大成商量。程大成一眼就看出二人的問題所在,其實問題主要並非是因為私人感情,主要還是兩人對工作態度的認真負責,相互不肯做出讓步。程大成與果果因此決定分別做王可可與黎小俊思想工作,希望兩人都站在彼此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多考慮考慮對方,其實很多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黎小俊特意在小區樓下等著王父,想要王父替自己把檔案交給王可可,雖然王父不開心,但是還是幫忙了。回到家的王父突然囑咐王可可少和黎小俊聯繫,因為王父稱他自己看透黎小俊,不希望王可可和他和好。在公司,果果更是甩手不管公司的事情,全部交給了王可可和黎小俊,讓她們兩人多多接觸溝通。果果也算是良苦用心啊,結果兩人好不到幾秒鐘,就又因工作的事情吵了起來。見狀後的程大成和果果又做起了兩人的思想工作。之後的兩人也終於態度有所好轉,學著溝通了起來。

黎美琴為了小兩口的事情,忙前忙後的,還要求王父到家裡吃飯,結果被王父給拒絕了。黎美琴突發奇想反過來要到王父家,結果到王父家,王父找藉口不做飯。黎美琴也沒放在心上,故借王父電話打電話給黎小俊,得知小俊和王可可在一起加班後黎美琴很是開心,反倒是王父很不樂意,趕緊躲進廁所給王可可打電話,要她趕緊回家,結果被王可可給推了。不知為何,王父突然極力反對她和黎小俊和好。而沒想到王父的談話,給黎美琴全部聽到了,因此兩人大吵了起來。被趕回來的小兩口急忙拉開。兩人趕緊將各自父母帶回家。黎小俊看著黎美琴心情不佳,遂打電話讓小姨來家裡,陪媽媽說會話。

因此黎小俊打電話叫黎美鳳過去幫忙,在一旁的依依聽了格外的開心,趁機空隙之間急忙出門,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啊!於是依依當即讓小俊哥幫忙帶自己出去找張建建。多日未見的兩人見面都高興不已,擔心張建建心思不在自己這裡的依依多番詢問,是否還喜歡葡萄,若是如此自己願意主動退出。張建建聽罷,連忙解釋那是以前的自己了,現在自己不會想著再去追葡萄了。

而在家裡,黎美鳳突然意思到依依不在肯定是去找張健健了,就急忙打電話問起依依,要她趕緊回去,結果被依依隨便敷衍幾句就把電話掛了。

下一集(第 38 集) 剩女逃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