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都市小愛情第4集劇情介紹

大都市小愛情劇情介紹第4集

張赫名很苦惱,蘇勁跟自己鬧彆扭,家裡人又不同意他和蘇勁的交往,他向好友陸青訴苦,陸青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對他的遭遇表示同情。蘇勁去公司上班,看見桌子上有一束花,這束花是張赫名送來的,八卦的文珊早就看了花里卡片上的文字,但依舊裝作不知道,問蘇勁是誰送來的。蘇勁把花丟在地上。告訴文珊李婷婷和俞睿分手了,文珊大吃一驚。卓惠娜想要討好張母。討好張赫名,於是買了一大推菜去張母家做飯,其實卓惠娜不會做飯,只給張母打打下手,所有的菜都是張母做的,張赫名一看就知道了,他毫不客氣的拆穿了此事。吃完飯,張赫名送卓慧娜回家,張赫名覺得現在是時候告訴卓慧娜真相了,於是告訴她自己有女朋友了,卓慧娜顯得很尷尬,但為了掩飾自己的局促不安,卓慧娜裝作一副沒關係的樣子,說自己就是為了吃一頓飯而已,沒別的意思。張父很喜歡蘇勁,蘇勁身上那種堅強的性格他很欣賞,他給蘇勁打電話,被張母看見,張母咄咄逼人問給誰打電話,張父不願意告訴她,害怕她對蘇勁更加不滿。

蘇勁接到家裡的電話,被告知妹妹蘇勤將要去北京打拚了,蘇勁一下子就懵了,她對家裡人說自己在北京過的挺好的,住了一套很大的房子,但是如果妹妹來了,謊言就拆穿了,為了瞞住家人,蘇勁只能找張赫名幫忙,張赫名正愁蘇勁不理他呢,這下蘇勁不生氣了,太好了,於是拍著胸脯保證一定為蘇勁找到一個大房子應急。

張赫名作為公司的招聘人員來招聘新員工,沒想到來應聘的人竟然是卓惠娜,張赫名無奈之下招聘了卓惠娜,卓惠娜的工作能力很差,張赫名感到奇怪,卓惠娜坦言相告:簡歷證書都是在地攤上買來的。卓慧娜得知張赫名最近在為租房子發愁,就主動提出她可以幫忙,她願意把自己的大房子暫時借出去。

蘇勤來到了北京,看見姐姐的大別墅感到驚訝,眼前的大別墅會是姐姐的嗎?蘇勤沒想太多,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大別墅上,走來走去觀察大別墅,沒想到在房子裡遇到了卓惠娜

下一集(第 5 集) 大都市小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