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驚喜劇情介紹

一路驚喜劇情介紹

一路驚喜故事發生在大年三十這一天,蕭敬明和李娜娜一對明星夫妻,李娜娜的羊水破掉了孩子快要出生了弄的蕭敬明手忙腳亂的,因為李娜娜比預產期提前了一個多月,原本定好的醫生也趕去海南去陪妻子孩子過年了,郭敬明只得把李娜娜送到醫院裡面去,因為他們的明星身份大批的記者堵在醫院門口等待著發新聞,而蕭敬明更著急的是自己今晚要上春晚,那邊的導演一直在等待著他。

嘉怡和其男友維利談了七年的戀愛,嘉怡一直想要和他結婚,再加上嘉怡的媽媽就是因為沒有拿那張結婚紙而導致被拋棄所以嘉怡的媽媽希望其女兒早點結婚,但是維利因為其父母離婚再復婚的原因導致自己一直沒有結婚的打算,而且維利一年中有二百多天出差,但是嘉怡深愛著她的男友並且期盼著哪一天維利能夠娶自己。大年三十維利要回來和嘉怡一起過年,嘉怡非常的開心在家裡做飯什麼的,但是有一件窩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門把壞了物業老王一直也不來修。晚上的時候維利回來了,兩人多日未見,但是因為門壞掉了維利費了好大勁才進去,看見自己性感的女友再也把持不住內心的慾火,完事之後趁著維利洗澡的時候嘉怡在其包袋裡發現了一個飾品盒,嘉怡很開心以為維利要跟自己求婚。嘉怡把雞準備好了放進了烤箱裡面等待著男友跟自己求婚。愛劇情首發,謝絕轉載。

下一集(第 2 集) 一路驚喜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