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驚喜劇情介紹

李娜娜折騰很久了也沒有生出來,而此時蕭敬明要去上台表演了,李娜娜最後還是選擇讓老公去上節目。蕭敬明上完節目回來之後正好趕到了自己兒子的出生。

嘉怡期待著維利的求婚,但是維利拿出禮品盒,盒裡只是一堆耳環,嘉怡非常的難過準備離開,就在兩人拉扯的時候烤箱忘關掉了引起了火災,因為門壞了維利沒有辦法救嘉怡,此時在房子裡面的嘉怡面臨著熊熊大火非常的無助,在門外的維利這才明白什麼是重要的事情,等待著火警過來滅完火之後維利跟嘉怡求婚了。

在火車上沈大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皮夾子不見了以為是四川男子偷得,於是便要搜身,四川男子不讓他搜自己懷裡的那個包裹,愛劇情首發,謝絕轉載。但是沈大寶的手下硬要搜,火車上的人都在圍觀,爭執間四川男子懷裡的包裹掉了,裡面的東西也碎了,列車長在沈大寶貂皮大衣裡面搜出了他的皮夾子,而地上掉的那個包裹里裝的是四川男子家人的照片,沈大寶覺得十分的對不起這個男子於是便讓他跟著自己乾讓他脫貧致富,還很大方的請全車廂的人喝飲料。

鍾偉和香港的那個警察經過一番的折騰終於抓到了猴子,完事之後鍾偉到了火車站裡面迎接自己的妻子,其妻子就是西安開往北京那趟火車的列車長,夫妻兩人甜蜜相擁。

哈爾濱醫院裡的老爺子實在是接受不了兒女的爭吵於是便把六個兒女叫進病房裡一個一個的教訓了一番,大家也都知道自己的錯誤了,老爺子不想大過年在病房裡面度過於是便讓兒女把自己帶回去了一家人在小房子裡歡樂的過年。

下一集(第 3 集) 一路驚喜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