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驚喜劇情介紹

在西安發往北京的火車上,雖然是大年三十,但是人流量還是非常的多,暴發戶沈大寶帶著自己的跟班到了火車上,沈大寶十分的不滿擠火車但是機票什麼的已經買不到了,沈大寶帶著跟班擠火車,兩人只買到了一個坐票和一個四川男子坐在一起,沈大寶一直要補一張臥鋪,但是沒有,他們拿著大把的錢想要賄賂列車長說了但是被惡狠狠的拒絕了。沈大寶值得跟那個四川男子坐在一起還嘲笑四川男子窮。

在哈爾濱的一家醫院裡面,老頭快要不行了,他的六個子女都在商量著如何出錢給老爺子的事情,六個兒女各有各的不易,老三比較的有錢是一個老闆同意出一半,剩下的平攤,大家很是開心。但是老四又提出了老爺子在市中心的房子的分配其他的幾個子女對於這套房子也是虎視眈眈的,大姐見此非常的傷心因為是自己伺候完老媽伺候老爸自己也理應要這套住房,但是其他幾個人不願意,一家人在醫院裡吵起來了。

夫仔原本組織了十幾個人一起去海南過年,但是臨走的時候就剩下了四個人,四個人非常的開心,但是一天晚上打不到車就隨便的攔了一個當地人的車,因為私人的誤會覺得司機要謀害他們於是便找機會逃跑,跑的一路上遭遇了種種的事情,但最後和父母過上了一個開心的大年。

鍾偉和一個香港來的警察要抓捕一個重要的罪犯猴子,他們知道猴子每年都要陪著年邁的奶奶過年,於是他們兩人就在通往奶奶小區的一個路口等待著猴子的到來。這兩位警察也是各有各的事情,鍾偉和身為列車長的妻子好久不見問題很多,而香港的警察也要和自己的女友過年。愛劇情首發,謝絕轉載。

下一集(第 3 集) 一路驚喜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