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海不是海第16集劇情介紹

後海不是海劇情介紹第16集

棲霞很開心的給石墨慶祝生日,霍忠實沈海鷗兩人在客棧裡面喝酒,沈海鷗心裡很難過也喝了一點白酒。櫻子打來電話祝福生意快樂。石墨又去找到王響晴和霍忠實一起喝酒,三個男人喝醉之後再客棧門口唱起小時候的歌曲,沈海鷗遠遠地看著跟著和。

陳大夫的女兒找到了石墨告訴他她覺得自己媽媽的死肯定有問題,陳大夫死之前還留下了一本日記,於是便給了石墨一個複印日記,石墨看了複印的日記上面的很多內容都看不太清楚,於是便打電話給陳大夫的女兒讓他拿出日記的原件,她答應了。

陳大夫的女兒還告訴石墨自己的媽媽在臨死之前還簽了遺體捐贈書,於是便更加確定陳大夫的死很有問題,她可能覺得自己會死了。回去之後,石墨在辦公室裡面好好地研究了陳大夫的日記。石墨覺得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幾條線但是當事人都死掉了。愛劇情原創首發。

王響晴找到石墨問他說櫻子剛出生一年他就娶了棲霞的原因是什麼,還說了最近發生的一系列事件,讓石墨給自己一個解釋,石墨自己也搞不懂了。石墨覺得黑子的死可能跟陳大夫有關,王響晴不相信一個大夫會殺人,石墨說可能是陳大夫知道了什麼。

王響晴問石墨到底知道什麼,石墨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王響晴離開了。石墨打電話找王響晴告訴他陳大夫卻是是自殺。石墨找到沈海鷗告訴她黑子卻是是陳大夫殺掉的,還說這一切的事情都是衝著自己來的,沈海鷗不讓她再冒險了,但是石墨能聽進去嗎?

石墨再一次到了王春石的肉攤上面打聽黑子爹的事情,王春石不知道,但是王春石卻告訴他自己的爹吸毒欠了黑子爹不少的錢。王響晴帶著石墨去了一家酒吧,石墨見到酒吧的老闆娘很眼熟。

下一集(第 17 集) 後海不是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後海不是海呂新岩是好人嗎?呂新岩是好人還是壞人?呂新岩的真實身份 後海不是海池師傅是裝傻的嗎?池師傅是出賣霍忠實的人嗎?池師傅的真實身份 後海不是海石墨為何要隱瞞櫻子的身份?櫻子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 後海不是海石墨為什麼要對霍忠實隱瞞櫻子是吳霞的女兒?石墨和沈海鷗兩人為何一起欺騙霍忠實 後海不是海石墨開的車是什麼型號?石墨開的車的報價及性能 後海不是海沈海鷗為什麼關心櫻子?沈海鷗和櫻子什麼關係 後海不是海石墨的秘密什麼?石墨為什麼要隱瞞心中的秘密? 後海不是海石墨和沈海鷗什麼關係?石墨和沈海鷗是情人關係嗎? 後海不是海在哪拍攝的?後海不是海的拍攝地點 後海不是海預告片賞析 為什麼說後海不是海?後海不是海的原因解析 後海不是海將播 張嘉譯王海燕親密近照曝光 後海不是海中櫻子是誰的女兒?櫻子的真實身份大劇透 後海不是海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