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海不是海第18集劇情介紹

後海不是海劇情介紹第18集

沈海鷗得知櫻子在紐西蘭出事的事情很是擔心和生氣,她找到石墨說現在櫻子在國外出事了但是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齊大為帶著陸鳴到了酒吧裡面,齊大為告訴陸鳴自己爸爸的照片都被媽媽給燒掉了,自己一點也不知道自己親生父親到底長得怎么樣。

石墨和棲霞帶著陸鳴一起在車上,陸鳴說齊大為人挺好的要是自己的姐夫就好了,但是石墨並不覺得齊大為那么好,棲霞覺得他現在太敏感了,就在這個時候石墨發現有人跟蹤他們於是便讓棲霞轉彎,棲霞覺得石墨有問題就把他趕下了車。

沈海鷗得知師母出事的事情很是著急於是便到了醫院裡面探望,沈海鷗覺得師母太不容易了照顧了池師傅大半輩子,沈海鷗還等著師傅好了就把她帶到自己客棧裡面照顧。李冰去找師傅,但是卻找不到了,沈海鷗出去一會兒回到醫院的病房裡面發現池師傅正在依偎著師母。

沈海鷗看到師傅師母那一幕很是溫馨,於是便打電話告知石墨師母的情況。愛劇情原創首發,沈海鷗在客棧裡面給師傅師母準備房間,霍忠實知道之後反應很是強烈,沈海鷗知道霍忠實對池師傅有意見於是便勸說他,但是霍忠實不接話就離開了。

晚上霍忠實睡覺的時候夢見了二十年前池師傅審問自己的事情,原來是池師傅讓他當線人戴罪立功的。霍忠實很是生氣把房間搞得很亂,沈海鷗知道他是因為池師傅的事情。

陸鳴第二天就要出國了,於是便跟自己的朋友一一告別,石墨告訴棲霞等到他們離開了之後自己心裡就踏實了。第二天,石墨就把陸鳴和棲霞兩人送走了。王響晴和沈海鷗兩人把師母和池師傅接過來了還和鄭元紅等人請他們吃飯。

鄭元紅想從池師傅那裡打聽十幾年前的事情,石墨讓他隨便問因為池師傅什麼都知道。

下一集(第 19 集) 後海不是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後海不是海呂新岩是好人嗎?呂新岩是好人還是壞人?呂新岩的真實身份 後海不是海池師傅是裝傻的嗎?池師傅是出賣霍忠實的人嗎?池師傅的真實身份 後海不是海石墨為何要隱瞞櫻子的身份?櫻子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 後海不是海石墨為什麼要對霍忠實隱瞞櫻子是吳霞的女兒?石墨和沈海鷗兩人為何一起欺騙霍忠實 後海不是海石墨開的車是什麼型號?石墨開的車的報價及性能 後海不是海沈海鷗為什麼關心櫻子?沈海鷗和櫻子什麼關係 後海不是海石墨的秘密什麼?石墨為什麼要隱瞞心中的秘密? 後海不是海石墨和沈海鷗什麼關係?石墨和沈海鷗是情人關係嗎? 後海不是海在哪拍攝的?後海不是海的拍攝地點 後海不是海預告片賞析 為什麼說後海不是海?後海不是海的原因解析 後海不是海將播 張嘉譯王海燕親密近照曝光 後海不是海中櫻子是誰的女兒?櫻子的真實身份大劇透 後海不是海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