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海不是海第28集劇情介紹

後海不是海劇情介紹第28集

雖然大家跟石墨說了很多的事情但是石墨還是不相信,晚上的時候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同樣和石墨有著擔心的人還有王響晴霍忠實,他們也睡不著。石墨實在是睡不著於是便開著車出去亂逛,到了一家酒吧的門裡看到幾個年輕的小伙子好像是在販毒於是便下車去探查一番。

石墨一直跟著那個男的到了酒吧裡面按住了他,結果還被人給打了。沈海鷗過來探望石墨讓他跟自己一起去客棧,石墨不願意而且還不吃不喝的。石墨問他現在是不是都認為自己是瘋子,沈海鷗說自己沒有讓他放下過去,但是石墨卻說是過去不肯放過他。沈海鷗說自己這十九年來一直守護著和他的秘密,還說在這個世界上他就是自己最為依賴的人。

沈海鷗勸說石墨相信鄭元紅的話,一切都結束了,但是石墨的心裡還是放不下。愛劇情原創首發。沈海鷗再一次過來的時候石墨沒有開門,沈海鷗回去之後很是難過,霍忠實發現了便問她,沈海鷗告訴他自己很擔心石墨,於是霍忠實決定跟著石墨看看他晚上的時候都出去乾什麼。

霍忠實跟著他到了一家酒吧遇見了趙大勇的老婆。石墨在外邊的時候遇見了一拳小伙子,小伙子看過他的新聞於是便拉著他一起拍照,石墨心裡很煩就在這個時候霍忠實過來了,小伙子接著言語挑釁,幾個人打起來,王響晴得到訊息把兩人從派出所領了出來。

第二天,石墨起來發現了家裡來了賊,於是便跑了幾公里追那個人,但是反倒被那個人反咬一口。王響晴調查之後發現這個小毛孩子就是石墨抓的毒販的弟弟,目的純粹為了報復。石墨搬到了沈海鷗的客棧裡面住。

鄭元紅帶著人在廣場上逮捕了一個毒販,他們把毒品拿回去化驗發現是最新型的毒品,他們開始連夜審問販毒人員。

下一集(第 29 集) 後海不是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後海不是海呂新岩是好人嗎?呂新岩是好人還是壞人?呂新岩的真實身份 後海不是海池師傅是裝傻的嗎?池師傅是出賣霍忠實的人嗎?池師傅的真實身份 後海不是海石墨為何要隱瞞櫻子的身份?櫻子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 後海不是海石墨為什麼要對霍忠實隱瞞櫻子是吳霞的女兒?石墨和沈海鷗兩人為何一起欺騙霍忠實 後海不是海石墨開的車是什麼型號?石墨開的車的報價及性能 後海不是海沈海鷗為什麼關心櫻子?沈海鷗和櫻子什麼關係 後海不是海石墨的秘密什麼?石墨為什麼要隱瞞心中的秘密? 後海不是海石墨和沈海鷗什麼關係?石墨和沈海鷗是情人關係嗎? 後海不是海在哪拍攝的?後海不是海的拍攝地點 後海不是海預告片賞析 為什麼說後海不是海?後海不是海的原因解析 後海不是海將播 張嘉譯王海燕親密近照曝光 後海不是海中櫻子是誰的女兒?櫻子的真實身份大劇透 後海不是海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