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酒俏佳人第2集劇情介紹

紅酒俏佳人劇情介紹第2集:

林軒無奈地坐在街頭,想起沈子豪的話,她下定決心要在深圳留下來。

沈一曼打開封存的畫像,再一次想起與趙夕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曾經的畫家戀人陸剛。

大雨的夜裡,無處可去的林軒獨自蹲在街角,兩名混混前來調戲,被林軒三拳兩腳制服,可她也因為淋雨加上體力不支而暈倒,關鍵時刻沈子豪挺身而出將林軒帶到自己的工作室,為避嫌,他打電話給劉醫師讓劉醫師過來給林軒看病同事帶來一套女性的內衣褲。劉醫師臨走前交代沈子豪好好照顧“女朋友”。

單麗回到家,保姆告訴她女兒星星不肯吃晚飯,單麗抱住女兒哄她吃飯女兒毫無反應,這時沈一曼回來了,星星開心地奔向沈一曼沈一曼打開帶給她的音樂盒兩人一起玩耍。保姆告訴沈一曼,星星自從沈建華去世後幾乎一年都不曾說話。

第二天一早沈子豪的工作室里,林軒醒過來誤會沈子豪幫她換的衣服,對著沈子豪一陣拳腳。誤會解除後林軒要求沈子豪幫自己找份工作便不再追究手機的事,沈子豪打電話給他的嬸嬸單麗請她幫忙給林軒找份工作。

與此同時,趙夕早上給林軒打電話打不通,便打給林軒的父親,叮囑他如果林軒回家了一定給自己說一聲,這是沈一曼的助手李豫打電話說沈一曼約趙夕見面,趙夕同意後,表情凝重。原來是沈一曼是給趙夕開出了優厚的條件請他做公司的專職律師,趙夕問為什麼選擇自己,沈一曼說是因為他的實力。趙夕為表示感謝要請沈一曼吃飯並替自己的“妹妹”向沈一曼道歉。

沈子豪將林軒帶到貼著招聘啟事的廣告牌錢便逃之夭夭,林軒一時大意錢包被偷,在麵館吃麵後無錢付賬,遂與老闆商量做雜工做到晚上抵面錢。晚上林軒卻被告知因打碎碗盤還欠老闆52元,明天要繼續打工還錢。夜晚,輾轉難眠的林軒用餐廳的電話打給趙夕,趙夕卻不願意接聽只是轉到語音信箱,林軒不願意將自己的困境告訴趙夕,說了幾句掛斷電話。

沈家,單麗看到星星畫的畫,是與沈一曼一起遊玩的畫面,單麗很傷心家煩躁問星星為什麼不與媽媽親近,沈一曼恰好回來,職責單麗不該對小孩子發脾氣。然後帶星星出去,單麗暗自神傷。

趙夕查到林軒打電話的餐館,正逢林軒被餐館老闆訛詐,稱林軒欠餐館一千多塊錢,企圖拘禁林軒在此一直打工,趙夕及時趕到替林軒解圍。趙夕要林軒回老家,林軒不肯。趙夕極力說服她,林軒無奈答應。

趙夕幾次約沈一曼吃飯,沈一曼婉拒。沈子豪的樂隊打算出專輯,苦於父親不肯投資,沈子豪想請沈一曼投資,沈一曼開始拒絕了,恰好單麗的律師打電話說單麗要見林軒,沈一曼警覺起來,決定先下手為強,於是同意投資沈子豪的專輯,條件是把林軒拉到自己這邊。沈子豪出來碰到趙夕,趙夕說林軒要回老家了,沈子豪追到火車站留下了林軒。

沈子豪帶林軒去見沈一曼,卻碰見單麗的律師,不知所以的林軒被律師帶去見了單麗,林軒的味覺和嗅覺被單麗驚嘆為奇才。單麗決定培養林軒。

趙夕帶飯到沈一曼的辦公室,沈一曼與他邊吃邊聊,說到自己過世的父親以及對單麗的恨意。趙夕對沈一曼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第二天,沈子豪帶林軒到單麗的公司,單麗帶林軒參觀後讓林軒寫下看到的紅酒品牌以考察林軒的記憶力。

下一集(第 3 集) 紅酒俏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