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一生第10集劇情介紹

愛你一生第10集劇情介紹

李大炮繼續修理曾向陽,曾向陽奮起反抗。曾向陽在勞改農場推磚時暈倒在地,被緊急送到醫務室搶救。監獄管教許文平猜出曾向陽暈倒的事可能跟李大炮有關,就在曾向陽醒來後,把李大炮叫來,問他們倆究竟是怎么回事。李大炮不承認自己欺負曾向陽,撒謊說曾向陽之所以暈倒是因為他有夢遊症。曾向陽沒有揭穿李大炮的謊言,也沒有向許文平告發李大炮,而是承認自己有夢遊症。雖然如此,許文平還是從曾向陽和李大炮的表情中猜到究竟是怎么回事,於是責令兩人回去寫檢查。李大炮不識字,寫檢查對他來說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周小池見曾向陽一直沒來天樂縣找他,就懇請村長幫她打電話詢問曾向陽的情況。村長了解情況後對她說,曾向陽因犯強姦罪被判無期徒刑,目前正在鐵馬的杯山監獄服刑。於百家偷聽到村長和周小池的談話,讓郵遞員把寫給曾向陽的信改寄到杯山監獄。曾向陽和李大炮都按要求寫好了檢查,曾向陽的檢查得到管教許文平的認可,但李大炮的檢查卻沒有通過。許文平讓李大炮重寫檢查,如果還通不過,就關他禁閉。

李大炮找曾向陽幫他寫檢查,曾向陽因為生他的氣,先是不肯幫忙,但後來見他可憐巴巴的樣子,就答應了他的請求。李大炮也很講義氣,勞動時主動幫曾向陽幹活。周小池得知曾向陽出事的訊息,劇情吧首發,要親自去杯山監獄探望他,但被於百家阻止。

劉開會陸小燕在廠長面前自稱是曾向陽未婚妻的事告訴陸母,陸母大怒,逼陸小燕跟曾向陽劃清界限,但陸小燕死活不肯。曾長風堅信曾向陽不是強姦犯,多次拿著相關材料去為曾向陽翻案,但毫無結果。曾長風得知曾向陽讓陸小燕把曾芳交給他照顧,以為曾向陽原諒了他,很激動。他滿心歡喜地跟陸小燕和曾芳一起去監獄探望曾向陽,但沒想到曾向陽仍然拒絕見他,也拒絕接受他給的東西,這讓他的心裡很難過。

陸小燕相信曾向陽是清白的,想幫他翻案。但曾向陽卻心灰意冷,對未來喪失信心。陸小燕以曾芳需要人照顧為由,鼓勵曾向陽振作起來。陸小燕拿著相關材料為曾向陽翻案。得知翻案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受害人張鬧翻供,取消對曾向陽的指控。陸小燕去找張鬧翻供,被張鬧無情地拒絕。

曾向陽收到陸小燕的來信,得知自己有被無罪釋放的可能,很是興奮,終於重新振作起來。李大炮見曾向陽看完信後精神振奮,很羨慕,就讓他把信里的內容念給大家聽。曾向陽不肯把陸小燕的來信讀給獄友們聽。獄友們誤以為他收到的是家信,也跟著思家心切。曾向陽同情獄友們的感受,主動提出幫他們寫信回家。獄友們興奮不已,唯獨李大炮身為孤兒,不知道寫信給誰,非常鬱悶。

下一集(第 11 集) 愛你一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