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一生第8集劇情介紹

愛你一生第8集劇情介紹

  醬油廠發生火災,老趙師傅不幸在火災中身亡。於百家在追悼會現場看到老趙師傅的外甥女張鬧前來拜祭,就跟她套近乎,求她幫忙把200元錢送給蕭森,張鬧再次拒絕他的請求。但於百家並不死心,他無意中得知張鬧看上一條昂貴的裙子,便騙曾向陽出錢買條紅裙子,謊稱送給李醫生的老婆,好讓她幫忙給曾芳儘早安排手術。曾向陽為了湊錢買紅裙子,連飯都捨不得吃,陸小燕得知後很心疼。

  陸小燕向母親借錢給曾向,曾向陽買了裙子趕緊讓於百家送給李醫生夫人,希望妹妹能今早手術。劉開會挑撥陸小燕和曾向陽的關係,騙她說曾向陽對張鬧有意思,陸小燕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張鬧受不住紅裙子的誘惑,答應幫於百家向蕭森說情。蕭森在張鬧的軟磨硬泡下,終於做出讓步,同意幫於百家開結婚證明。於百家剛拿到結婚證明,就被趕來抓他的張銀龍等人強行帶回天樂縣。

  曾向陽獲知於百家出事,便親自跑到省城醫院詢問曾芳手術的事。但讓他萬萬想不到的是,醫院的人竟然說這裡根本沒有北京來的眼科專家李醫生。曾向陽發現自己被於百家欺騙,憤怒地要找於百家算賬,但卻無意中碰到穿著那條紅裙子的張鬧從門口路過。曾向陽急忙追上前去,想要問個究竟,但張鬧根本不理他。曾向陽又來到宣傳隊禮堂找張鬧。張鬧不想讓前來接她的蕭森誤會,更加不肯理會曾向陽。

  曾向陽不甘心,又找到張鬧家,剛好被蕭森撞到。蕭森得知張鬧的紅裙子是曾向陽出錢買的,醋意大發,動手毆打曾向陽。曾向陽拿磚頭還擊,砸傷了蕭森的頭,蕭森懷恨在心。陸小燕看到張鬧身穿曾向陽買的紅裙子,誤以為曾向陽真在追求張鬧,心裡很不是滋味。曾向陽讓陸小燕不要誤會,因為這件事都是於百家搞的鬼,他找張鬧只是想弄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周小池明天就要跟於百家舉行婚禮,但心中仍放不下曾向陽。為了最後一次爭取跟曾向陽在一起的機會,她情不自禁地冒雨趕到公社,懇求村長讓她給曾向陽打電話。曾向陽仍然深愛著周小池,得知她明天就要結婚成為別人新娘的訊息,心如刀絞。他本想掩飾內心的真實情感,裝出平靜的樣子,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情不自禁地對她說明天去天樂縣找她。

  周小池對曾向陽的到來充滿期待,第二天一大早便趕到村口等他,但遲遲都沒等到。眼看舉行婚禮的良辰吉時已到,村長等人發現周小池不見了,就強行把她找回來跟於百家成親。周小池迫於無奈成為於百家的新娘。蕭森在跟張鬧獨處時,欲以親熱,被張鬧婉拒。蕭森惱羞成怒,甩門而去。張鬧想把他追回來,卻被前來找她的曾向陽攔住。曾向陽問她有關紅裙子和於百家的事,張鬧態度傲慢不願理他。曾向陽跟她產生爭執,推搡中撕破了她的紅裙子。恰好此時,已經離去的蕭森又返回來取外套,看到這一幕。張鬧惱羞成怒大喊:“他要強姦我。”

  蕭森誤以為張鬧跟曾向陽有私情,對他不忠,非常惱火。事後張鬧不想讓蕭瑟誤會,竭力解釋說其實曾向陽沒有強姦她,她是清白的。蕭森不信,讓她去醫院做處女鑑定,張鬧同意。醫院的鑑定結果是張鬧的處女膜已經破裂,不再是處女。儘管張鬧極力向蕭森辯解說,舞蹈演員在做形體訓練時導致處女膜破裂是常有的事,不能因此證明她不清白。但蕭森卻因檢查結果更加堅信張鬧跟曾向陽有私情,對他不忠,為此心中充滿憤恨。

  張鬧不甘心就這樣失去蕭森,仍纏著他,讓他相信她的清白。蕭森為報復張鬧,懲罰她的背叛,故意說,如果她肯站出來狀告曾向陽強姦她,他就相信她的清白。張鬧信以為真,昧著良心誣告曾向陽強姦她。曾向陽被捕入獄。

下一集(第 9 集) 愛你一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