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一生第6集劇情介紹

愛你一生第6集劇情介紹

劉開會邀請陸小燕看電影,小燕卻找向陽一起,劉開會生氣不去了。剛好此時,周小池來宿舍找曾向陽。劉開會沒好氣地對她說,曾向陽跟別的女人出去鬼混了,周小池聽後傷心欲絕。曾向陽因為找不到妹妹,收不到周小池的來信,沮喪不已。他晚上借酒消愁,醉倒在路邊。陸小燕將他攙扶回家,一直陪在旁邊。等在曾向陽家門外的周小池看到這一切,完全誤會了,傷心離開。陸小燕幫曾向陽找到了已經淪落為乞丐且雙目失明的妹妹曾芳。曾芳的身心受到很大傷害,曾向陽為了給曾芳治病,到處奔走。

曾長風得知曾芳已經被找回的訊息,急忙趕到醬油廠來看她,但曾向陽出於怨恨不讓他進宿舍看曾芳。曾長風看女心切,又來到曾向陽住的閣樓探望曾芳,但曾向陽仍不讓他進門。曾長風據理力爭,指責曾向陽無權剝奪他作為父親的權利,兩人因此發生爭執。曾長風讓曾向陽把曾芳交給他照顧,遭到曾向陽拒絕。曾長風勸說曾向陽不要為了照顧曾芳耽誤了自己的前途。曾向陽怒斥曾長風不該把曾芳當拖油瓶。

陸小燕為了幫曾向陽照顧曾芳,主動申請從宣傳科調到生產線,曾向陽深受感動。曾芳有自閉的症狀,但卻喜歡跟陸小燕在一起。曾長風乘曾向陽不在的時候去見曾芳,並給她帶來好吃好玩的東西和一台小收音機。曾芳沒有認出父親,不讓他靠近,曾長風很痛心。

陸小燕發現曾芳有音樂天賦,就送她去上音樂課。曾長風在路上遇到她們,拿出糖來給曾芳吃,曾芳認出父親,曾長風欣喜不已。曾向陽從收音機中聽到天樂縣遭遇重大洪災的訊息,要親自去天樂縣探望周小池。陸小燕見曾向陽仍放不下周小池,心裡很不是滋味。

男社員張銀龍把周小池綁到草垛里,欲行非禮,被偶然路過的於百家發現。於百家救出周小池,卻被張銀龍反咬一口,狀告他們兩人通姦。

村長雖然知道是張銀龍搞的鬼,但考慮到周小池的名譽,還是勸說周小池跟於百家成婚,以免別人說三道四。周小池無奈只好答應。村長擔心張銀龍知道這件事會來攪局,就沒給於百家開介紹信,而是讓他自己回城想辦法開結婚證明。此時,曾向陽正準備來天樂縣看周小池。

周小池正被村長關在禁閉室里。於百家千方百計阻撓曾向陽跟周小池見面。他騙曾向陽說周小池已經愛上了另外一個男知青,正準備跟他結婚。曾向陽不相信這是真的,除非見到周小池寫給他的親筆信。於百家花言巧語讓周小池誤會,並心灰意冷,含著淚給向陽寫了一封絕交信。曾向陽看到周小池的絕交信,相信了於百家的話,傷心欲絕。

曾長風又來閣樓看望曾芳,曾向陽把失去周小池的痛苦向他宣洩,並騙他說已經把曾芳送給了別人。曾長風信以為真,跟曾向陽發生爭執。劉開會問陸小燕是不是愛上了曾向陽,陸小燕雖然沒有承認愛上曾向陽,但卻讓劉開會不要再糾纏她。劉開會氣憤地去找曾向陽,斥責他不該奪人之愛。曾向陽說他只把陸小燕當普通朋友看待,劉開會聽了很開心。

下一集(第 7 集) 愛你一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