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少愛可以重來分集劇情介紹

多少愛可以重來劇情介紹秦媽媽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大兒子叫秦勇。秦勇和妻子烏梅合開一家公司,兩個人的事業心都很強,漸漸的兩人的感情就冷淡了。秦勇和烏梅就分開了,烏梅一直認為他們兩個很快就會復婚,因為他們有孩子叫秦小月。多年後,秦勇愛上年輕的女孩王嬌嬌,兩個人很快就要結婚了,大家都感到很意外。烏梅回到家中找母親拿主意,秦媽媽和女兒小月都和烏梅站在一起,全都反對秦勇的婚姻。後來烏梅發現自己和秦勇已經回不到從前了,烏梅放棄了秦勇祝福他和王嬌嬌的婚姻。多少愛可以重來花絮《多少愛可以重來》由韓國造型團隊專業打造,服裝的選用都十分的考究,每個演員都是量身定做的服裝,把演員的狀態和畫面美做到了極致。《多少愛可以重來》突破以前的家庭情感劇類型,全力打造國產最奢華的偶像劇,相信一定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著名音樂人王童語先生擔綱《多少愛可以重來》的音樂製作,希望通過電視劇配樂為電視劇增加時尚的氣息。作為一部精彩的都市偶像劇,它所擁有的既與電視劇配套、又有完整概念的“劇中音樂”也讓其在同類型劇中更加展現自己的魅力。

多少愛可以重來第1集劇情介紹

王嬌嬌初到秦家不受歡迎 秦老太召開家庭會議拯救秦勇

秦老太太(楊昆飾演)去醫院體檢,看見電視上小姑娘都喜歡大叔,剛好碰見兩個小姑娘王嬌嬌(劉雨欣飾演)和婷婷楊柳飾演),於是發善心教育她們,沒想到意見不合爭吵起來,秦老太太氣的差點暈倒。

秦勇(高曙光飾演)打算把王嬌嬌領回家,給秦老太太一個驚喜,王嬌嬌總感覺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很緊張,秦老太太全家到齊坐等開飯,秦勇向全家隆重介紹王嬌嬌是他女朋友,秦老太太震驚了,看出來王嬌嬌就是在醫院碰見的那個女孩,秦雪替媽媽出氣,想要打王嬌嬌,秦勇一頭霧水。

秦老太太沒想到秦勇和王嬌嬌已經交往半年了,看到秦勇領了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回家,火冒三丈,不歡迎王嬌嬌,王嬌嬌失望離開,秦勇自責,安慰她,王嬌嬌此刻只想靜一靜。

秦勇的女兒秦曉月喬欣飾演)也很生氣,不吃不喝,秦勇瞞著她交女朋友,連商量的餘地都沒有,馮佳慧夏花飾演)覺得王嬌嬌挺不錯的,年輕漂亮,身材好,人也不錯。

秦老太太找女兒秦雪發泄情緒,覺得秦勇不把她放在眼裡,要拯救秦勇,召開家庭會議,商討對策,秦老太太當初被迫同意秦勇和烏梅離婚,在她眼裡,烏梅一直都是好兒媳婦,讓全家齊心協力,攪黃秦勇和王嬌嬌,讓烏梅(王琳飾演)和秦勇復婚,全家全票通過支持秦老太太。

秦老太太安慰秦曉月,向她保證絕對不讓秦勇和王嬌嬌搞在一起,秦曉月打電話告訴媽媽烏梅,爸爸帶新女朋友回家,烏梅口是心非,假裝不在乎,秦曉月生氣掛了電話。秦勇試圖說服秦老太太接受王嬌嬌,秦老太太只認烏梅一個兒媳婦,和王嬌嬌水火不容,讓秦勇做出選擇。

林曉倩覺得感情沒有誰對誰錯,畢竟秦勇要長相有長相,要錢有錢,找個年輕漂亮的媳婦比找個年老的強多了,秦立和馮海都羨慕秦勇有本事,找了這么漂亮的媳婦。

烏梅回家看秦老太太,秦老太太問烏梅想不想和秦勇復婚,給她做主,烏梅表態,能復婚當然好,可是秦勇都把王嬌嬌帶回家了,現在復婚,烏梅感覺太沒面子了,當初是秦勇提出復婚,烏梅也很強勢,不想做第一個提復婚的人。

下一集(第 2 集) 多少愛可以重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少愛可以重來大結局是什麼? 多少愛可以重來馮佳慧為什麼和林凡分手?是馮佳慧劈腿嗎? 多少愛可以重來秦曉月和許然在一起了嗎?秦曉月結局是什麼? 多少愛可以重來烏梅和誰在一起了?烏梅結局是什麼? 多少愛可以重來秦勇和王嬌嬌結婚了嗎?秦勇和王嬌嬌在哪一集結婚的? 多少愛可以重來熱播 喬欣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大尺度床照曝光 多少愛可以重來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多少愛可以重來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多少愛可以重來什麼時間播出?播出平台及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