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第19集劇情介紹

反恐特戰隊第19集劇情介紹

特戰隊抓捕火狐失敗 著名殺手刺身

藍雨代表綠瑪瑙公司與火狐見面,火狐收下了藍雨贈送的禁運武器,拿出一隻隨身碟,內有黑日組織在世界各國銀行的賬戶信息,火狐叮囑藍雨好好保管,以便日後進行業務往來。

隨身碟裡面的賬戶一旦泄露,黑日組織以後取錢就會非常麻煩,藍雨提醒火狐放一百個心,綠瑪瑙公司是世上最安全的公司,完全有能力做好保密工作。

特戰隊為了抓捕火狐,派出馬小川扮成富家少爺,與一夥恐怖份子賭博,獲得眾人信任,漸而得到與火狐賭博的機會。

火狐戴上近視眼鏡,貼上鬍鬚,進入賭場見到了馬小川。負責提供籌碼的人是綠瑪瑙公司的比爾先生,比爾拎著一個裝有大量籌碼的皮箱進入賭場,提醒火狐與馬小川皆可通過網上轉賬,把錢轉入綠瑪瑙公司,再兌換成籌碼。

馬小川與火狐開始賭博,他的同伴們從不同的入口潛入賭場,制服賭場各處站崗放哨的工作人員。

楊燦進入比爾的辦公室,與比爾發生激烈博斗,比爾被楊燦打倒在地上,假意求饒,趁著楊燦放鬆防備的時候企圖反攻,楊燦本想留比爾不死,為了保命只得殺掉比爾。

比爾的電腦設定了密碼,楊燦與總部取得聯繫,總部派出電腦高手遠程入侵比爾的電腦。

楊燦將隨身碟插入電腦凹槽,下載信息。在家中睡覺的林指山接到技術員的電話,得知比爾的電腦被人入侵,立即打電話給在賭場的藍雨,讓藍雨通知火狐逃跑。

火狐身上攜帶通話儀器,在藍雨的提醒下起身就走,馬小川攔住火狐,忽然中毒倒在地上。

坐鎮後方的陸長風當機立斷,指揮所有人攻入賭場。楊燦下載完比爾電腦中的一些資料,全身而退。馬小川被隊友送往醫院,恢復意識平安無事。

常建安得到隨身碟資料之後,推測林指山管理的BY集團與黑日組織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因還未掌握確鑿有力的證據,常建安決定放長線釣大魚,在楊燦面前謊稱行動失敗,未能得到任何有價值的線索。

楊燦的手上戴著裝了監聽儀器的手錶,被林指山竊聽,林指山鬆了口氣,吩咐藍雨想辦法護送火狐離開國內。

藍雨向林指山透露火狐所在的黑日組織的最新計畫,黑日組織打算除掉本國新上任的國防部長阿巴斯。

阿巴斯即將前往中國參加世界園博會,格爾 特聯繫到著名的僱傭兵殺手刺身,把暗殺阿巴斯的任務交給刺身。

特戰隊信息靈通,掌握到了刺身的行蹤,厲劍鋒對刺身的身份非常了解,刺身在祖國分裂之後淪為僱傭兵,此人槍法高超,曾在兩千三百米以外的距離狙殺目標。

刺身已經進入中國境內,即將暗殺阿巴斯部長。

下一集(第 20 集) 反恐特戰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