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第5集劇情介紹

反恐特戰隊第5集劇情介紹

楊母患上罕見疾病 楊燦塔西比試槍法獲勝

楊愛萍忽然患病住進醫院,林指山乘車趕到醫院,藍雨對林指山過度重視楊愛萍產生不解,從林指山與楊愛萍初次相見開始,藍雨發現兩人注視彼此的眼神不太一樣,不像是初次相見的人才有的眼神,林指山見藍雨一心想知道楊愛萍的底細,一臉不悅,提醒藍雨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少管閒事。

為了向楊愛萍表達友好,林指山買了幾盒貴重的補品,楊愛萍從養女柳詩文口中得知林指山造訪,頓時來了火氣,讓柳詩文向林指山下逐客令。

柳詩文回到病房外面,向林指山轉達楊愛萍的立場,林指山面色難堪,把手中的禮物交到柳詩文手中。決定改日再來醫院探望楊愛萍。

楊燦到醫院看望母親楊愛萍,隱瞞自己執行任務受了傷的事情,柳詩文提心弔膽,心中發虛,擔心楊愛萍發現楊燦受傷,楊愛萍察覺到柳詩文神色不太對勁,楊燦心知肚明,隨便為柳詩文編了一個理由,打消楊愛萍心中的懷疑。

楊愛萍出院回到家中,逼迫柳詩文交出她的體檢單。柳詩文本想藏好體檢單,無奈之下交到楊愛萍手中。

楊愛萍看完體檢查單才知道自己患上罕見疾病,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她沒有崩潰,而是笑容滿面安慰處於悲痛中的柳詩文,希望柳詩文能與楊燦結婚,生下一男半女,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因為患上了罕見疾病,楊愛萍把柳詩文想知道的問題都說了出來,柳詩文非常好奇楊愛萍敵視林指山,楊愛萍沒有再隱瞞與林指山的關係,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原來,楊愛萍與林指山曾是大學同學,當年林指山再三表明自己不想做中國人,畢業之後遠赴海外發展,事隔多年,林指山忽然回國投資創業,與楊愛萍建立合作關係,楊愛萍對不愛國的林指山沒有好感,奈何工作需要,只得逼著自己與林指山來往。

林指山非常重視楊愛萍,在楊家對面的餐廳包了一個包廂,監視楊愛萍在家中的舉動。

楊燦返回特戰隊,受到戰友們熱烈歡迎,唯獨塔西對楊燦沒有好感,始終認定楊燦是不學無術的富家子弟,為了打擊楊燦的銳氣,塔西與楊燦在下雨天比試槍法,楊燦在都敏的點拔下摸透狙擊要領,當先開槍打中百步開放掛在雨中的罐子,戰勝了不可一世的塔西。

特戰隊與雪狼特種部隊進行反恐演習,都敏帶領隊員們成功突破雪狼特沖部隊設下的障礙,救下了困在屋中的假人質。

雪狼特戰隊的衛隊長沒有承認特戰隊獲勝,特戰隊營救人質的時間超出指定時間,如果敵方是恐怖份子,早就擊斃了人質。

楊燦早在跟隨隊員們強攻的時候在屋外埋下許多炸藥,雪狼特戰隊的衛隊長一臉賞識,誇讚楊燦是第二個厲劍鋒

厲劍鋒是特戰隊傳奇人物,都敏卻對厲劍鋒沒有好感,在楊燦的追問下將厲劍鋒形容為廢物。

下一集(第 6 集) 反恐特戰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