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第6集劇情介紹

反恐戰隊第6集劇情介紹

神鷹特戰隊建立 厲劍鋒回國

特戰隊與雪狼特種部隊進行反恐演習,楊燦在行動過程中私自埋了許多炸藥留了一手,雖然他為特戰隊扭轉了敗局,利用炸藥威脅雪狼特種部隊,但他的行為屬於無組織無紀律,等同於個人英雄主義,被鐵面無私的陸支隊長處罰。

特戰隊在與雪狼特種部隊的反恐演習中表現出色,獲得上級批准組建為“神鷹特戰隊”,常指揮官非常賞識楊燦在演習中私藏炸藥,佩服楊燦的頭腦,陸支隊長卻跟常指揮官意見相左,始終認為楊燦在玩個人英雄主義,違背軍中作戰大忌。

颶風給特戰部隊發來情報,匯報黑日組織頭目老貓的動向,老貓即將入境,常指揮官決定派出雪狼和神鷹兩支特戰隊抓捕老貓。

颶風是特戰隊潛伏在黑日組織中的臥底,真名叫厲劍鋒,是都敏的戀人,都敏以為厲劍鋒已經叛變,對其充滿恨意,常指揮官叮囑陸支隊長暫時不要把厲劍鋒的下落說出來,免得影響都敏執行任務。

厲劍鋒跟隨老貓進入中國邊境,老貓僱傭了七十名武裝份子,聲勢浩大入境。

雪狼特戰部隊埋伏在路上,等侯老貓出現,老貓生性警疑,改變行車路線,雪狼特戰隊守了個空,無用武之地,給負責空中力量的神鷹特戰隊帶來了做戰機會。

楊燦駕駛直升機往老貓出現的地方趕去,在他後方跟著幾輛直升機。

老貓見空中出現特戰部隊,意識到隊伍內部出現了奸細,對坐在身邊的厲劍鋒產生懷疑,厲劍鋒反應迅速,在車中與老貓博斗,一夥僱傭兵趕了過來,出手打暈厲劍鋒。

楊燦駕駛直升機追趕老貓,與負責墊後的僱傭兵交戰,僱傭兵幾次往空中發射火箭炮,楊燦靈活駕駛直升機一一避過。

老貓將厲劍鋒押到一間房子裡面,楊燦與都敏隨後趕來,厲劍鋒催促都敏開槍,都敏已經三年沒有見到厲劍鋒,悲喜交加立在當場,幾乎忘記自己在執行任務。

楊燦在屋外放了一袋炸藥,成功恐嚇老貓,有驚無險逮捕在中國境內製造多起恐怖攻擊的老貓。

遠在國外的黑日二號頭目格爾特已經知道老貓被捕,常指揮官正在指揮部打量大屏中格爾特的相片,一場更嚴峻的對決即將上演。

格爾特的一個手下查到出賣老貓的人是厲劍鋒,在三年前,厲劍鋒偽裝成逃犯,在中國政府的追捕下出逃,加入到黑日組織。

格爾特從手下嘴中接過厲劍鋒的相片,開槍擊斃手下,手下當年介紹厲劍鋒加入組織,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神鷹特戰隊圓滿完成任務,活捉老貓。全體成員獲得二等功獎勵,楊燦在行動中脫離隊伍私自行動,雖然是他抓捕了老貓,但違反組織紀律,獲得常指揮官表揚的同時被撤銷二等功資格。

下一集(第 7 集) 反恐特戰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