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合伙人劇情介紹

成東青(黃曉明飾)、孟曉駿(鄧超飾)、王陽(佟大為飾)三人共同創辦的新夢想英語培訓學校名震四方,王陽擅長群體輔導,他是跟你聊信心;孟曉駿喜歡私聊,也就是單人輔導,他是跟你聊美國,並且孟曉駿的爺爺和爸爸都是留美博士;成東青擅長在體育場給大家講夢想。三人的新夢想面臨抄襲教材事件,開始回憶起了三人相識的地方燕京大學。

  成東青農村來的土鱉,多次高考失利,最後一搏考上了燕京大學,母親借錢讓他進了大學的校門。入學第一天,遇到孟曉俊與王陽吵架,扔出的東西砸到了成東青,三人相識。在那個年代,大家嚮往的地方都是美國,特別是孟曉俊。王陽總是參加各類舞會,認識了lucy並成為情侶。成東青崇拜孟曉駿,他發誓要成為孟曉駿,要讀800本書,橫掃燕京大學圖書館,並且找來王陽幫忙拿到了圖書館鑰匙在這裡巧遇同樣有去美留學夢想的蘇梅,並一見鍾情。一天課上,老師說中國華人在美國遭到歧視的問題,被孟曉駿和王陽反駁,孟曉駿說美國夢指的就是人人平等,指責老師沒去過美國什麼都不知道。轉身就要離開課堂,班級里的同學都認為孟曉駿和王陽不尊重師長,於是要打他們,王陽、孟曉俊二人逃出了成東青死死抵住了們。就這樣,三人成了真正的好友。

下一集(第 2 集) 中國合伙人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