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合伙人劇情介紹

  王陽支招成東青追求蘇梅,兩人划船來到湖中,成東青威脅蘇梅如果不和自己好就拉著她一起跳湖,結果蘇梅自己跳了下去得了肺炎。成東青不顧被傳染的危險吻了蘇梅,兩人在一起了,可是成東青卻得了肺結核要休學一年。孟曉駿讓王陽把自己從不外借的英文字典送給了成東青。這一年,孟曉駿順利拿到簽證,成東青被美國拒簽,王陽因為lucy不想離開中國而放棄簽證。臨走前,孟曉俊告訴二人他不會再回來了,他們哭的很傷心。成東青留校做了英語教師,迫於生活壓力做了家教,之後被學校發現開除了。成東青去美國簽證被拒,而蘇梅通過了,去到了美國。走前,蘇梅與成東青發生了關係,此時lucy也與王陽分手回了美國。

  王陽在與lucy分手後非常傷心,剪短了頭髮,終日與成東青廝混在一起。成東青每個星期都會給蘇梅打電話,電話的最後都是以蘇梅說“我好累,就這樣吧”結束,直到有一天蘇梅主動在電話中提出與成東青分手。成東青被學校開除了,為了不回家對著稻子說英語,就辦起了英語補習班維持生計。他在肯德基裡面辦學,點一份雞塊可以坐一整天,來聽他講課的人越來越多,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成東青找到王陽,說了一起辦補習班的事,兩人找了一個廢棄的工廠做教室,補習班就這樣開始下去了,成東青和王陽趕上了時候,補習班掙了不少錢。此時在美國的孟曉駿由於失去了哥倫比亞大學的工作,只得在餐館打工,女朋友跟著自己過的並不好。孟曉駿被迫回國了,成王二人來接他並帶他參觀補習班。看著王陽和成東青辦的補習班裡的2000多個學生,孟曉俊看到了希望。

  成東青和王陽讓孟曉駿給補習班的學生們講解如何搞定美國簽證,可就在這些學生面前,站在舞台上的孟曉駿想到自己在美國的經歷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孟曉駿決定,自己以後再也不辦大型講座了,而是採取一對一的方式,舉辦模擬簽證面試。並喊出“以後想要去美國,必須經過新夢想”的豪情壯志。第二天,來聽孟曉駿模擬面試的學生一直排到街上。孟曉駿成了“新夢想”的大腦,他教王陽如何去教學生美國式思維邏輯。給成東青演講稿,教成東青去給學生們講夢想。這一切,都使新夢想具備了核心競爭力。一年之內,孟曉駿啟動了30個計畫書,包括未來網際網路計畫的籌備。他打破傳統教學,以學生為中心。

下一集(第 3 集) 中國合伙人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