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0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0集

夜裡,李光宗天九等人帶著人馬按照既定計畫混進了縣城,準備攻打日軍的三井株式會社。天九和金屏在三井株式會社對面的酒樓等李光宗他們,郭寶旺和武大魁突然出現,天九報仇心切,想要拔槍,被金屏阻止。郭寶旺對金屏他們的騾子車起了疑心,要檢查車上貨物,天九他們正準備戰鬥,一個偽軍軍官突然趕來,把郭寶旺和武大魁叫走了。

李光宗帶著人以送糧食為由混進三井株式會社偷武器彈藥,天九等人帶人在對面酒樓掩護。李光宗他們裝好武器彈藥正要從三井株式會社撤離,突然從一屋裡傳來女人悽厲的尖叫聲。瞎豬過去打探,看到吉田正在強姦史美香,於是向李光宗作了匯報。柳劍飛和二墩子和唐大虎幾人怕節外生枝,主張馬上撤離,李光宗和瞎豬堅持要救人,眾人只好同意,他們衝進屋內,殺掉了吉田,救出了史美香。

眼看大事已成,不料在撤離三井株式會社時被日軍發現,雙方發生了激烈的槍戰。天九帶人趕到,大家順利撤出了會社,大虎和二墩子後走一步,炸掉了日軍的倉庫。郭洪舉和佐藤等人帶著人馬趕來追擊李光宗,激戰中損失了不少兄弟。李光宗他們用剛剛偷來的迫擊炮炸掉了南門,眾人從南門撤出。為了掩護大家撤離,李光宗和銅幫鐵底幾人留下與追兵糾纏。宮崎帶人趕到,李光宗他們被武大魁等人三面包圍。先行撤離的天九不顧柳劍飛的命令帶人折身營救李光宗。

在與故人的廝殺中,銅幫鐵底兄弟二人不幸犧牲,唐大虎也被日兵扎破了肚子。李光宗被日軍一路追到了懸崖邊,日軍勸李光宗投降,李光宗不從,與戰馬一起墜落懸崖。佐藤認為李光宗已死,決定斬草除根,要親自率隊攻打三道溝。昏迷的李光宗順水漂流,被彩鳳救下。彩鳳喜歡李光宗的那個手鐲,誤會之下,竟以為李光宗不要那個手鐲了,要李光宗給她戴上。李光宗不好拒絕,只好把手鐲送給他彩鳳。昏迷了幾天的唐大虎大難不死,在大家的精心照顧也甦醒了過來。

彩風在照料李光宗的過程當中喜歡上了李光宗。李光宗要幫彩風劈柴。彩鳳的哥哥於錦龍回來,見到李光宗搶彩風的斧頭,以為李光宗欲行不軌,將李光宗綁了起來,後來才知這原來是一場誤會。李光宗覺得身體康復得差不多了,提出要走,彩鳳心有不捨,於錦龍看出了妹妹的心思,便把他心愛的烏雅馬送給李光宗。

天九、二丫頭他們順著李光宗掉落的河流尋找李光宗,很快他們就發現了李光宗戰馬的屍體。二墩子朝天放槍,李光宗聽到槍聲,以為日本鬼子來了,趕緊帶著於錦龍兄妹躲了起來。天九他們找到了彩鳳兄妹所住的小木屋。李光宗聽出了臘八的聲音,從木屋後面走了出來。大家見到李光宗後很是高興,二丫頭對彩鳳更是感恩戴德。眾人發現李光宗的手鐲帶在了彩鳳手上,天九和二丫頭以為李光宗跟彩鳳有什麼見不得人事情,非常不滿,倆人扯著李光宗的衣服,連拖帶拽把李光宗從木屋裡拽了出來。

下一集(第 21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