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5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5集

柳劍飛帶著共產黨代表劉波來到三道溝。劉波告訴大家,上級黨委經過研究決定,將遼西義勇軍大隊納入中共滿洲省委的領導,隊伍改編後,繼續由李光宗擔任大隊長,柳劍飛任指導員兼副隊長,由他負責與義勇軍大隊聯繫,傳達上級黨委的各項命令。大家聽到這個訊息一臉興奮。劉波還告訴大家,說上級已經正式吸納李光宗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李光宗愣住,難以置信地望著劉波和柳劍飛。郭洪舉當著郝大勇的面把日本人從哲里木盟運送軍馬的路線圖交給武大魁,要他負責接應,郝大勇的便衣隊則負責協助武大愧的行動。武大愧受寵若驚,表示一定完成任務。離開郭洪舉辦公室後,郝大勇熱情地拉武大魁去一品閣喝酒。於錦龍將郝大勇從武大魁那抄來的日軍運送軍馬的路線圖交給李光宗。

李光宗把路線圖攤在桌子上,天九看了看地圖,說清河崖適合打伏擊,然後指著地圖跟大家說了她的理由。李光宗聽後,笑意浮現,開始跟大家研究在清河崖打伏擊的作戰方案。李光宗跟大家說了下初步的伏擊方案,大家聽後對這次伏擊信心滿滿,但李光宗自己卻眉頭緊鎖。李光宗認為在清河崖打伏擊有兩個問題,一是清河崖地形狹窄,一旦打起來雙方火力會非常密集,很容易傷著軍馬。

二是清河崖山高林密,帶著戰馬不可能從密林撤離,只能沿著清河崖的路線往前走,如果武大魁進行圍堵,就會非常危險。柳劍飛贊同李光宗的看法,要大家一起想想辦法。唐大虎提出換地方打,被李光宗否定。就在大家冥思苦想的時候,於錦龍想到了用頭馬控制馬群的辦法,眾人聽了,都說這個辦法好。之後,李光宗又想到撤退的辦法。

武大愧跟郝大勇帶著隊伍在八里莊外的偽軍駐地接應。李光宗帶著眾人在清河崖的設伏。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郝大勇問武大魁軍隊能不能按期到達。武大愧說剛接到通知,軍馬隊堵在了響水鋪,最少要耽誤一天一夜才能到。郝大勇聽後,藉口他舅舅病了,趕著回去。武大愧二話沒說就準他走了。郝大勇趕到清河崖找到李光宗,把軍馬隊的最新情況跟他說了。

眾人失望、焦慮。李光宗送郝大勇離開時,被鶴頂紅派去的兩個手下發出現了。鶴頂紅得到李光宗在清河崖埋伏的訊息後並沒有馬上向松本報告,他打算讓李光宗去搶軍馬,然後他們在半道上再伏擊李光宗,到時他既能立功,又能收拾一向與他不和的武大魁。日軍少尉池野瞳帶著數百匹軍馬出現在清河崖附近。池野瞳看了看清河崖地形後,立刻吩咐手下小田帶兵到清河崖進行偵察。李光宗等人趕緊隱蔽。

小田帶著八個日軍草草偵察了一下後,揮手示意一旁的機槍手對著山坡掃射。

下一集(第 26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