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1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1集

李光宗跟隨眾人回到三道溝,當他看到面目全非的村莊,方知佐藤抓他不成,帶人來了三道溝,殺了不少的鄉親,燒了不少房子,後又得知銅幫鐵底兄弟倆為了掩護他被日本鬼子殺掉時,他不禁怒火中燒,悔恨交加。閻老判接到郭洪舉發來的請帖,覺得這是一個鴻門宴,於是徵詢閻少山的意見去還是不去,閻少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這次他要親自去,給鬼子來個單刀赴會。

閻老判以為閻少山已經改邪歸正,真的長進了,很是高興,就連一旁的龍鵬飛也不禁對閻少山刮目相看。閻少山如約赴宴,鶴頂紅、郭洪舉等人對他恭恭敬敬。郭寶旺使出美人計,要筱娘陪閻少山喝酒。筱娘使出渾身解數勾引閻少山。這時,佐藤帶人進來,他給閻少山帶來了一份“遼西自衛軍少將總指揮”的委任狀,閻少山沒有接受。

佐藤大怒,吩咐鶴頂紅加快推進他們的計畫。李光宗把二丫頭灌醉後一個人去了北鎮。第二天清晨,眾人起來後發現李光宗和二丫頭都不見了,於是四處尋找。唐大虎說李光宗和二丫頭私奔了,天九怒氣沖沖,集合仙人台眾土匪訓話,說她從此與李光宗恩斷義絕,見到他只管開槍,說完即帶著眾土匪回仙人台去了。眾人責怪唐大虎多嘴,正罵著,二丫頭走了進來,大家愣住了。天九帶著仙人台一干人等出村。

金屏追上天九,說李光宗不可能拋下他娘和大姐與二丫頭私奔。天九猛然醒悟,意識到要出大事,於是掉轉馬頭帶眾人回村。面對唐大虎、二墩子他們的一再逼問,二丫子只好把實情告訴了大家。大家聽說李光宗上縣城給鄉親們報仇去了,都很著急,正商議著怎么辦,天九帶人趕到。李光宗來到縣城皇軍便衣隊找到郝大勇,說要找佐藤報仇請他幫忙。

郝大勇把李光宗帶到一品閣酒樓喝酒商議,出來時遇上武大魁和郭寶旺,差點被郭寶旺認出李光宗。佐藤生日,郭洪舉、武大魁、鶴頂紅等人攜禮品前去佐藤住所祝壽。郝大勇在門口見到了穿著巡警服的李光宗,想把他帶進去,但等了半天也沒有等到機會,在武大魁、郭寶旺的一再催促下,為不引起懷疑,他只好先行進屋。李光宗在門口遇到兩個正在搬禮品的小嘍羅,禮品太多,小嘍羅搬得滿腹牢騷。

李小宗提出可以幫他們搬,小嘍羅滿口答應。柳劍飛帶著天九他們早早就來到了北鎮城外,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城。趁著大家都在給佐藤祝幫的時候,李光宗順利地潛入了佐藤住所。佐藤喝完酒後帶著一個軍妓回屋,正要實施獸慾,黑暗中軍妓尖叫一聲,於是命軍妓開燈,開燈一看,李光宗正殺氣騰騰地站在他們面前。軍妓再次尖叫,李光宗擔心引來鬼子,用刀柄將其砸倒在地。

佐藤喝醉了酒,竟把李光宗當成了軍妓,所以一點也沒有防備。李光宗報上姓名,殺掉了佐藤,拎著佐藤的頭顱跳窗逃離。宮崎得知佐藤被殺後,命人封鎖城門,全城搜捕兇手。天九聽到槍聲,要進城救李光宗,被柳劍飛喝住。李光宗在逃跑的過程中遇到了郝大勇和兩個巡警。郝大勇將這兩位巡警殺掉把李光宗放走。慌不擇路的李光宗躲進了顧記酒鋪,被顧大嬸夫婦發現。

顧大嬸夫婦以為李光宗是壞人,手拿菜刀要動手,李光宗趕緊解釋,並亮出了佐藤的人頭,顧大嬸夫婦這才相信他是好人。追兵來到了酒鋪門口,李光宗不想連累無辜,準備逃走,被顧大嬸留下。

下一集(第 22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