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請你等等我第2集劇情介紹

幸福請你等等我劇情介紹 第2集

為了不讓自己的弟弟離婚,彩虹便帶著自己的老公一起去勸王朝暉,何必不是很願意去勸解,他建議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但是彩虹非常的強勢必須要讓何必一起去,何必也沒有辦法只好同意了。見到了王朝輝以後彩虹一邊勸一邊罵他,她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夠回心轉意,但是王朝暉還是如此的固執不肯妥協,沒有辦法的王彩虹讓自己的老公何必勸他,何必的說法方式跟彩虹截然不同,他只想讓王朝暉順其自然的發展。結果三人還是不歡而散。

何必最近的舉動非常的特別,他跑到了朵朵的學校里找到了自己的女兒朵朵還帶著她去了一家蛋糕店裡,朵朵是奇怪為什麼爸爸今天會來看她,更是奇怪的是他還說了很多的奇怪的話,這讓他的女兒非常的奇怪,看來這個老男人確實有非同一般的問題啊。

正在家裡睡覺的牛一一再一次接到了邢志的電話,愛劇情原創首發。原來是他要拿行李的事情,邢錚問她方便嗎,他說不方便,於是邢正只好送去,誰知道去的時候行政沒有把牛一一的箱子拿去,見此狀況,牛一一也不願意把箱子交給他兩個人就在樓道里吵了起來,邢正現在有急事只好好好的跟牛一一說。牛一一看他那樣確實也不易就把東西還給了邢正。

王朝暉的女朋友楚翹覺得是時候見見牛一一了,於是楚翹便瞞著王朝暉打電話約牛一一出門見面,因為楚翹是牛一一的助理,開始的時候牛一一以為她是工作上的事情,但是等楚翹非常淡定的把自己跟王朝暉的事情告訴牛一一的時候牛一一震驚了,她似乎重來都沒有遭遇過這么大的創傷。非常生氣的牛一一氣沖沖的回到了家裡找到了王彩虹她覺得這一切都跟自己的嫂子有關。

楚翹回到了家裡把他去見一一的事情告訴了王朝輝,王朝輝一聽就急了。但是不說清楚這事又能怎么辦呢,王朝輝也只好認了。他只好立馬跟牛一一提出了離婚。而且王朝輝還說自己現在畫的畫有人願意買了,王彩虹一聽覺得是自己的弟弟混好了不願意再跟牛一一過了。

王彩虹帶著牛一一去見了自己的弟弟,幾個人一見面就沒有辦法好好談談,幾個人在車裡就大吵了起來。本來以為事情有轉機的王彩虹沒有想到自己的弟弟還是堅持著想要離婚。王彩虹一聽這句話可算是氣壞了,就立馬下車去找王朝輝去了!於是幾個人便在車外邊打了起來,本來是想勸和的結果事情發展的卻很糟糕。

下一集(第 3 集) 幸福請你等等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