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請你等等我第30集劇情介紹

幸福請你等等我劇情介紹 第30集

也不找什麼情況牛一一的爹媽也知道她要去尼泊爾的事情,就親自跑到了北京阻攔牛一一。彩虹看到了牛一一的父母因為這件事情這么生氣就決定要好好勸勸他們,但是一一的爸爸還是覺的楊立生太老了。牛一一把他們的談話都錄音了而且牛一一告訴自己的父母自己跟楊立生根本就是不情侶關係。一一的父母便提出要她把楊立生約出來見一面,一一不同意,要父母講道理。牛一一沒有辦法只好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醫生。但是牛一一的爸媽也不是吃素的,他們便提出要見邢致,沒辦法一一隻得給邢致打了電話。行政了解到情況之後沒有任何猶豫的就答應了牛一一的請求。

上次受挫之後小吳並沒有絲毫的放棄之意繼續展開愛情攻勢,他不知道在哪弄到了兩張李宗盛演唱會的門票,但是搞笑的卻是彩虹壓根不認識那個歌手。彩虹還告訴小吳她不喜歡人多的地兒,便喊來了喜歡演唱會的金子,建議他倆一塊兒去。

邢政來到了牛一一的家中見她的爸媽,他們之前已經套好詞了。牛一一的爸媽見到如此英俊帥氣的邢政真是心花怒放啊。牛父趁著一一泡茶的時候去盤問一一,牛母則留下來盤問邢致。兩人默契值還不錯,口供對上了,沒有被揭穿。牛父牛母商量著,邢致真的還挺不錯的,一一表示既然自己過得很好要他倆考慮明天就回去。

吳兵兩次出師都不是很利就有點漸漸地灰心了,但是喜慶卻還在鼓勵吳兵,她覺得肯定是吳兵沒有盡力。喜慶覺得一不做二不休讓他直接的跟王彩虹表白。

邢政的妹妹雯雯病情已經好全了,於是便要回到自己的爸媽家裡了,走的時候一一送給了她一個手機,讓以後兩人沒事情的時候多多聯繫。還說等自己有空的時候就去看她。牛一一的爸媽主動請邢政吃飯,而且這頓飯還在牛一一家裡。牛父還問邢致一一要和楊立生出去旅行的事情他知不知道,這口供兩人沒對,但是邢致還是表示了理解。

彩虹擦覺出牛一一是有點喜歡楊立生的,於是便直接問了這個問題,牛一一毫不避諱的說是的。彩虹不是很喜歡楊立生畢竟年齡差距有點大,彩虹鼓勵一一跟邢政在一起,但是牛一一拒絕了彩虹這樣的提議。牛一一的爸媽要離開北京了,邢政非常有心的親自把他們送到了火車站裡去,一一的爸媽看到了這個樣子非常的開心,越來越喜歡邢政了。

下一集(第 31 集) 幸福請你等等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