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請你等等我第23集劇情介紹

幸福請你等等我劇情介紹 第23集

經過幾次的接觸潘警官和牛一一都對彼此的感覺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潘警官再一次的請牛一一吃飯,牛一一問起了潘警官以前的感情生活,潘警官告訴牛一一自己當臥底之前確實談過一次戀愛。

楚翹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很巧的是她找的工作竟然是一個編輯更薇薇一個公司而且還分給了薇薇一組。

周皮特在一次從澳大利亞回來之後變化非常的大,彩虹現在是非常不喜歡這樣的周皮特,於是彩虹邊去找了牛一一好好商量了這件事,牛一一以為是彩虹多心了便勸彩虹再跟周皮特處處。此時的周皮特老師打電話給彩虹,但是次啊紅一直就是不願意接。愛劇情原創。

邢政去療養院裡看自己的妹妹雯雯,在病房裡沒有發現妹妹,護士告訴她雯雯在院裡散心,的知道這個訊息的邢政非常的震驚,他跑到了原理看見了牛一一正在帶著雯雯在玩呢,看到這一幕的邢政非常的動容。為了感謝牛一一這樣的照顧自己的妹妹,邢政特意請牛一一吃了一頓飯,飯桌上邢政以為牛一一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才去看雯雯的,但是牛一一說自己覺得跟雯雯特別的有緣分不是因為誰的原因。

給王彩虹打了很多次的電話她也不接,於是周皮特便著急了,為了見到彩虹周皮特就喬裝打扮一下來到了王彩虹的理髮店裡,周皮特告訴彩虹說自己現在非常的害怕連夜裡睡覺就不敢睡,彩虹勸他已經回到了國內了就不要害怕了,周皮特著急的問彩虹答應自己的事情想得怎么樣,彩虹支支吾吾的,周皮特說自己現在離不開她。這時候一一來了,周皮特勸一一好好勸勸彩虹。周皮特走後一一覺得他現在真是變了變得神神叨叨的,於是便勸勸彩虹好好想想別再刺激周皮特了。

為了感謝潘警官一直請自己吃飯和幫助自己的忙,牛一一回請啦潘警官,飯桌上牛一一詢問了許多關於綁架那的事情,潘警官跟她說以後有啥事就跟他說吧,牛一一聽了之後非常的感動便決定再一次吃飯讓他到自己的家裡去。娓娓道牛一一家裡告訴她現在楚翹正在自己的手底下辦事,牛一一告訴薇薇不要欺負楚翹。

問問打電話給牛一一說想見見他,牛一一放下手裡的工作就答應了。在去看雯雯的路上遇見了潘警官於是兩人便一起去看看雯雯了。雯雯由於害怕陌生人見到潘警官有點拘束就不是很願意跟潘警官說話。

下一集(第 24 集) 幸福請你等等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