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第2集劇情介紹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第2集

藍影打開信封,裡面是一枚子彈。藍影收下了這枚子彈。特高課課長認真的看著藍影留下的那撮頭髮,似乎頭髮可以告訴他殺害大介的兇手。

軍火商讓漢奸隊長去找了藍影,漢奸隊長告訴藍影如果她嫁給軍火商,那么以後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藍影說第二天會給他答覆。漢奸隊長給軍火商回復了好訊息。

洪燕聽到了漢奸隊長玉藍影的對話。她希望藍影能夠逃走,但是藍影拒絕了,藍影不希望別人受到牽連。深夜,牛犢子整裝待發。他拿著搶向前走著。一列列日寇機車的後面,日軍旅團長北島玄一在汽車上坐著。牛犢子隱蔽的躲了起來。他利用繩索爬到了樓頂。他不停的追趕著試著尋找合適的射擊位置,他擊中了一名日軍後,北島玄一下了車,帶領日寇尋找著刺客。牛犢子瞄準北島玄一,一槍擊斃。

軍火商喝的醉醺醺的走著,藍影身穿黑衣並蒙面攔著了軍火商。軍火商見藍影要殺了自己,命令人前去殺了她。藍影一人與幾個日寇打鬥著,日寇人多,藍影一人並不占上峰。這時牛犢子在一旁的樹林看到了此時的情況,決定幫藍影一把。他用刀射死了幾個日軍後,讓藍影去追軍火商。留下他一人對付其餘的日軍。

藍影追軍火商到了一個橋上,經過一番打鬥後軍火商死了。藍影撕下軍火商衣服的一塊布,用血在上面寫下了什麼,並留下了一撮頭髮走了。

藍影回去後,打開自己的本子,在西村木下的照片上打了一個紅色的勾。她此時又想到了當時幫助自己的牛犢子,牛犢子蒙著面,藍影也分不清他是敵是友為什麼要幫助自己。藍影決定要搞清楚牛犢子的身份。

牛犢子早晨又感覺到自己的頭痛不已,十分難受。他又打開了一瓶酒希望喝酒能夠減少疼痛的感覺。牛犢子走進一家藥鋪買藥,可是藥鋪夥計狗眼看人低以為牛犢子買不起。牛犢子拿出了錢,可是夥計卻說牛犢子是偷來的。牛犢子很惱火伸手要打夥計,卻被一個女人攔了下來,原來是莫寒醫生。莫寒訓斥牛犢子不該打架,莫寒讓牛犢子在藥鋪門口等著自己,不允許他不辭而別。

牛犢子在藥鋪門口看到了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老婆婆,十分可憐。日本鬼子把他們的家鄉炸了他們很餓。牛犢子拿出了自己的錢給力他們。可是牛犢子很難過,他後悔當時怎么沒把鬼子的指揮部給端了。他留下了眼淚,被莫寒看見了。一大早,洪燕高興地告訴藍影軍火商死了。漢奸隊長也知道了軍火商死了很詫異。

特高課課長和純子來到了軍火商死的地方,發現了同樣的一撮頭髮,還有一塊白布,白布上面寫了死有餘辜幾個字。特高課課長非常生氣。莫寒和牛犢子來到了一家茶館。要了一戶峨眉飄雪。莫寒問牛犢子叫什麼,牛犢子很猶豫。莫寒希望牛犢子能告訴自己。牛犢子感謝莫寒救了自己,牛犢子問莫寒的名字,莫寒告訴了他。莫寒得知了牛犢子的名字,笑了笑,說道初生牛犢不怕虎。牛犢子不希望莫寒告訴別人他是誰。莫寒想知道牛犢子受傷的原因,可是牛犢子不願意提起。

牛犢子非常感謝莫寒對自己的救治,說起自己不告而別,牛犢子不希望連累莫寒並且要做一切很重要的事情。莫寒關心牛犢子的傷口,得知牛犢子的傷口依然很疼。 特高課課長給純子說希望方嘯天可以幫助他們,他一手偵破了警方都無從下手的案件。可是純子說方嘯天不願意出山,特高課課長說他們可以多去請幾次,效仿三顧茅廬。方嘯天在院子裡悠閒的彈著琵琶,特高課課長和純子來到了方嘯天的住處。

莫寒給牛犢子所需要的止疼藥,吩咐著牛犢子怎么吃。牛犢子要給莫寒錢,可是被莫寒拒絕了。莫寒讓牛犢子將來一起還給她。牛犢子接下了藥莫寒想問出牛犢子的住處,可是牛犢子告訴她自己不會離開上海。牛犢子牢牢的被莫寒記住了。方嘯天拒絕了特高課課長的請求,特高課課長希望方嘯天可以學一下曾國藩。他希望方嘯天可以出山幫助自己偵破案件。大華劇場老闆給洪燕和藍影說劇場午場的票被虎頭幫幫主的獨生子黃一渤包場了。黃一渤獨自觀看著藍影的魔術表演。

牛犢子在酒樓喝了點酒把止疼藥也吃了。特高課課長給方嘯天說了很多,方嘯天決定再考慮考慮。

牛犢子走到了大華劇場,看到了藍影的海報,決定去看錶演。可是被把門的告知被包場,並且要散場了。牛犢子不聽勸,給了把門的一塊大洋硬要進去看。牛犢子進去剛坐下,藍影的表演結束了。牛犢子見狀,很生氣,不管是否散場必須看錶演。黃一渤和牛犢子吵打了起來。藍影在化妝間聽到了吵架聲從化妝間走了出來,問出了緣由。藍影決定重新給牛犢子表演魔術。她讓牛犢子先坐,命人去準備。黃一渤回到家後被四姨太看到了自己臉上的傷勢,但是沒有告知是和別人大家造成的。黃一渤的父親被特高課課長請了去不知所為何事。

科長想讓虎頭幫幫主能夠跟他精誠合作。牛犢子看著藍影妙趣橫生的表演著。

下一集(第 3 集)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