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第3集劇情介紹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第3集

牛犢子在劇場看著藍影妙趣橫生的魔術表演。特高課課長給虎頭幫幫主說明了意圖,想讓虎頭幫協助維持治安,但是虎頭幫幫主認為這樣有些不妥。日軍日寇在大街上到處都是,認為根本用不著虎頭幫的幫忙。純子給特高課課長提議要大力鎮壓老百姓,但是高課課長不太同意,他認為要好好收買人手,如果把黃金寶收攏,可以大有用處。

牛犢子對藍影的表演拍手叫好,藍影邀請牛犢子下次看自己的新表演。但是藍影希望下次牛犢子不要再惹事打架了,她認為牛犢子是幹大事的人,他答應了藍影。藍影給牛犢子變了一塊大洋請他喝茶。四姨太叫來了保鏢隊長,教訓了一頓。保鏢隊長看見黃一渤的傷勢要叫人去找打大少爺的人,被黃一渤制止了。

洪燕很納悶藍影為什麼對牛犢子那么客氣,藍影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四姨太依舊咽不下去那口氣,她命令保鏢隊長時刻跟著黃一渤,不能有一點絲毫受傷。並一五一十向他匯報大少爺跟哪些人接觸。漢奸隊長對藍影起了壞心思,他決定去找藍影。

牛犢子盯著一塊大洋看了老半天,他想起了藍影對自己說的話。牛犢子來到了劇場,看到了劉老闆在外邊送陳登科。他上去詢問,劉老闆說自己的劇場要大禍臨頭了。牛犢子準備幫助藍影,牛犢子給了藍影了一塊金條。讓藍影離開這裡重新找一個地方開始生活,可是藍影卻拒絕了。藍影認為人大不了一死,但是牛犢子不會讓藍影死的。牛犢子在報紙上剪下了一張照片貼在了自己的本子上。牛犢子穿著西裝坐著黃包車來到了麗麗舞廳。

漢奸隊長找到了特高課課長,告訴了特高課課長大介死的晚上他們在一起。告訴了課長大介有一個朝思暮想的中國姑娘。

牛犢子被麗麗舞廳老闆告知被包了場,可是牛犢子願意出高一倍的價錢。可是老闆告訴牛犢子包場的是日本人,不是錢的問題。牛犢子決定改在第二天。老闆說給牛犢子打折。牛犢子要自己在場子裡轉轉。

特高課課長拿著藍影的照片在想著什麼,自己也被藍影的絕代美貌迷著了。純子提醒女人是魔鬼。牛犢子在場子裡面轉來轉去,四處張望著。忽然看到了二樓處的一個窗戶,他看到了一個舞女上了樓感覺有些奇怪,於是跟了上去。誰知道是藍影。藍影詢問牛犢子的來意。牛犢子不告知,藍影認為牛犢子跟蹤自己,牛犢子跟藍影開起了玩笑,藍影生氣走掉了。坐著黃包車去了劇場。牛犢子來到了一個地方注視著。

特高課課長讓純子換身漂亮的衣服,純子猜出了特高課課長要去大華劇場。牛犢子帶了一束鮮花去了大華劇場,他麻煩劉老闆把花送給藍影,劉老闆準備接下,被黃一渤攔下,扔掉,黃一渤也捧了一束花要送給藍影。特高課課長在劇場聚精會神的看著藍影的表演。

牛犢子又開始了秘密行動。他爬上了舞廳的樓上。利用繩索到來那個視窗處,他看到了舞廳里日軍跳舞的場景。拿著搶瞄準。藍影邀請特高課課長一起上台表演,純子不同意,特高課課長上了台。藍影讓特高課課長坐在了一把椅子上。把一個鐵圈套在了他的脖子上,然後把一把刀插進了他的脖子。鐵圈去掉之後,特高課課長毫髮無損。

漢奸隊隊長叫了鐵彪來到劇場執行特殊任務。他大吵著對著上空打了一槍,並揚言要搜查出抗日分子。漢奸隊長讓藍影先回後邊休息,特高課課長在舞台上背對著觀眾,陳登科吆喝著讓他轉身,他轉身後嚇了一跳。然後知趣的走了。洪燕在後台吵嚷著陳登科是來搗亂的,藍影準備出去散心。

純子給趴在地上的課長按摩,課長嫌陳登科壞了自己的好心情。純子卻可以理解。

藍影來到了麗麗舞廳,所有人見到她之後都目瞪口呆。她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川口就前去邀請她跳舞,藍影答應了他的邀請。牛犢子用搶瞄準了川口,可是發現了藍影。一曲結束。

下一集(第 4 集)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