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第4集劇情介紹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第4集

牛犢子瞄準一槍打死了川口,所有人見狀都跑開了。藍影看到了被搶打破的窗戶,日軍沖了進來,圍住了現場,開始抓刺客。牛犢子見四周都是日軍,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一個蒙面人出現在他面前,讓他到這邊來,牛犢子跟了過去。黑衣女人順牆爬了下去,牛犢子也跟著爬了下去。黑衣女人拿著手槍與日軍僵持著,她讓牛犢子先走,打死了好幾個日軍,但是不小心手臂受傷了。牛犢子幫她擊斃了好幾名日寇後,扔了幾枚炸彈,她和牛犢子都逃跑了。

深夜鈴木接到了一個電話,看來情況不妙。日軍在不停的追趕著牛犢子。牛犢子隱蔽的躲了起來,日軍三浦命令捉活的,又出現一個穿著黑衣的蒙面男人幫著牛犢子擊中幾個日寇。藍影回到了自己的住處,從包里拿出了搶。鈴木趕到了舞廳,不停的謾罵三浦。

牛犢子回到了住處,看著自己的本子,看著一個個被自己殺死的日寇。他想起了當時救自己的黑衣女子,總感覺聲音很熟悉,到底是誰呢。莫寒在一處破宅子,簡單包紮了自己的傷。牛犢子又想起了藍影,很納悶;暗影為什麼會在那裡。又想起幫助自己的蒙面男人是誰呢,牛犢子決定以後一定會報答他們。

方嘯天在舞廳周圍觀察著,發現了那個窗戶。方嘯天擔心鈴木遇見了最強勁的對手,因為當時川口是在跳舞當中,是活動目標,擊中幾率是百分之一。方嘯天分析只有頂尖的射擊手才會有如此把握。

莫愁是莫寒的孿生妹妹,她和郝菲受國民黨指派到上海找出叛徒並查一查近期日軍高層被殺是何人所為,希望能被國民黨所用。最重要的是在上海淪陷前存在上海的一批黃金未轉運完要去上海把黃金找到並運出來。莫愁和郝菲下了公車,到了一個船輸公司,趙宇站長很熱情,但是莫愁很謹慎。趙宇忽然掏出了搶,被莫愁奪了去,原來趙宇就是銀狐。

早晨牛犢子被鬧鐘吵的無法睡覺,他把鬧鐘扔了出去,忽然他想起了什麼,立即穿衣服。

趙宇告訴站中一個叫胡志明的似乎是叛徒,趙宇逃過了大搜捕,莫愁問趙宇誰是獨狼。趙宇稱不知道,但是可以想辦法試試聯繫獨狼。

趙登科又帶著一幫人來到了劇場找事,被黃一渤攔著了。莫愁把趙宇的槍里的子彈去了出去扔給了趙宇。

牛犢子也來到了劇場,看到了漢奸隊長和黃一渤在吵架。黃一渤罵陳登科是幫狗吃食,陳登科命人要把黃一渤抓起來被藍影攔了下來。陳登科不懷好意的對藍影說著話,藍影要陳登科放了黃一渤,可是黃一渤提了無理要求。牛犢子看不下去上前對陳登科侮辱了一番,陳登科氣不過。命人要抓他,於是牛犢子和陳登科一幫人打了起來。黃一渤和眾人拍手叫好,藍影被老闆叫了進去。陳登科見打不過牛犢子,拿出了搶對著天空打了幾槍,牛犢子停了下來,陳登科命人將牛犢子帶走。

莫愁心情不太好要出去走走。特高課課長想起了方嘯天的分析,認為方嘯天不是徒有虛名。

牛犢子被陳登科帶到了一個地方命人將他吊起來。洪燕想起了牛犢子和陳登科斗的場景不禁笑了出來,感覺牛犢子是個不錯的仗義人。劉老闆認為牛犢子的功夫也不錯。藍影擔心起牛犢子一定凶多吉少。她決定找黃一渤想法把牛犢子救出來。可是黃一渤似乎沒有辦法,大是他決定試一試。

莫愁來到了一個廟裡,在燭台下面壓了一張字條。過了一會一個個人進來看了紙條後將其燒掉了。

特高課課長正在給純子商量抓著刺客的計畫,可是方嘯天這時候來了。鈴木課長說自己就知道方嘯天會來。方嘯天告訴了鈴木課長自己的想法,原來這些高官在死的前幾天都不約而同上過報紙。他說刺客是根據報紙制定了行刺方案。黃一渤求自己的父親,希望父親能救一下牛犢子。可是黃金寶不願意幫,他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四姨太在一旁見狀幫著黃一渤給黃金寶告狀,將陳登科罵黃金寶的事情告訴了他,黃金寶聽過之後很生氣決定好好收拾陳登科。

陳登科準備拿鞭子抽牛犢子,可是牛犢子應是給陳登科找茬,這時陳登科的手下來報信說黃金寶來了。陳登科放下手頭的事出去應付。

陳登科見黃金寶一口一個老前輩的叫著,黃金寶和黃一渤對陳登科說不要仗著日本人就可以跟虎頭幫做對。陳登科在虎頭幫管轄的碼頭乾盡了壞事,黃金寶說要告訴松本,陳登科一聽趕緊給黃金寶認錯,自己扇起了耳光。黃一渤要求陳登科放了牛犢子。陳登科答應了。

陳登科垂頭喪氣的來到了關押牛犢子的地方,要別人給牛犢子鬆綁,牛犢子不明情況。

下一集(第 5 集) 我爺爺和奶奶的故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