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狼圖騰劇情介紹

狼圖騰劇情介紹狼圖騰劇情介紹

包順貴發現牧民賣了這么多黃羊時,於是就想法設法想找到大雪湖這個地方,他誘惑了一個牧民告訴他,結果夜裡把所有的黃羊都給挖了出來。狼群在旁邊看著感覺人類打破了平衡。包順貴第二天又來到生產隊把這一批軍馬送到這裡,交給他們照顧,包順貴官腔氣十足,趾高氣揚的介紹這次任務的艱巨。讓畢利格找一個最好的馬倌。畢利格推薦自己的兒子巴圖。

晚上吃飯時,包順貴又提到掏狼崽行動,這讓蒙古人很不高興。當提到黃羊時被偷時,包順貴又假裝不知道。這天巴圖一家掏了幾隻狼崽,毛茸茸的可愛極了,但要送它們回騰格里。一一把他們摔死,狼崽的母親在旁邊看著很是傷心。

這天陳陣楊克正在放羊,一直狼偷襲了他們的羊群。本想抓住它,結果被它耍了,不甘心第二天又去找那隻狼,結果發現了狼崽,就帶回家養了起來。每天給小狼崽餵狗奶,精心照料,在住處旁邊挖一個洞,把小狼崽放在裡面。這天天氣異常惡劣,大雪淹沒了人群,擋住了視線。狼是有靈性的,聰敏的。它們抓住天氣惡劣這一時機,偷襲了軍馬群,同樣將軍馬群趕到了大雪湖裡,無一倖免,村長的兒子巴圖也不幸逝世。包順貴看到所有的軍馬都在湖裡如雕像般時,就把所有的罪責歸咎給這個生產隊了。

下一集(第 3 集) 狼圖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