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狼圖騰劇情介紹

狼圖騰劇情介紹狼圖騰劇情介紹

巴圖的媳婦嘎斯邁發現了陳陣給小狼崽的食物,並教他怎么做食物。包順貴又來到生產隊是對上次的事情宣布上級的決定。但這時聽到了小狼崽吼吼的叫,人們循聲趕來,發現了陳陣養的小狼崽。包順貴不顧陳陣的感受,用小狼崽做誘餌來引誘狼群,準備殲滅狼群。但由於小狼沒有和狼群接觸過,狼群對小狼也就沒有採取措施。這一村人帶著蒙古包趕到了另外水草茂盛的地方。陳陣為帶小狼崽把路上用的狼糞都給倒了。忽然聽到了噪雜的聲音,原來有人在這裡大興土木,破壞了草原,這都是包順貴的傑作。密密麻麻的槍聲響起美麗的天鵝落下了幾隻。

包順貴在草原上放的到處都是夾子,老鼠藥,在死羊身下放地雷。一隻只狼被炸死了,陳陣教小狼崽適應自然生活,這天小狼看見地上有一個死去的狼時,就狼性大發把陳陣咬了一口,嘎斯邁細心幫他包紮傷口。一群小朋友來陳陣家裡看狼,結果被狼咬了。畢利格為了拆除炸彈也被炸傷了。陳陣為救巴雅爾闖進鎮上醫院尋找青黴素。醫生看他失去理智就給了他。

禍不雙行,這天夜裡狼群又夜襲羊群,為報復人類把圈裡的羊全部咬死了。村人們都怪是陳陣的狼崽惹的禍,於是對陳陣大打出手,被包順貴攔下。當陳陣得知畢利格被炸傷時,忙來到他的住處,畢利格說他聽見了騰格里的聲音。之後包順貴帶著車隊去打狼群,一隻只的狼被結束了生命。陳陣回來後去給小狼送食物,結果發現小狼不見了,是被嘎斯邁放走了,給了小狼自由。畢利格走了,按照習俗葬在了草原上,回歸騰格里。故事結尾陳陣再見小狼,揮淚告別,依依不捨的眺望。

下一集(第 3 集) 狼圖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