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麗人行第27集劇情介紹

麗人行第27集劇情介紹

羊群之狼謝天賜發威 中統軍統攬人才繁忙

虎子從那個日本軍官身上搶得一把手槍,接連殺死六個日本人。豐收看虎子說話的語氣越來越像何楚天的口吻,豐收非常但心謝家棟是否已經認出了他,原來,在修道院的那個神秘人並不是什麼麻風病人,而是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虎子。虎子根據家棟和自己親近的關係推測謝家棟應該認出了自己,但是他沒有告訴嬤嬤。

韓疏影上街採購,遭到神秘人物的綁架,對方要求用十根金條贖人,眾人猜測作祟的一定是日本人。十根金條——這個天文數字難住了大家,眾人一時束手無策。

為了救出韓疏影,謝若雪找到韓疏影的叔叔嬸嬸。其時,韓疏影的叔叔正為了加入商會,拿到航運許可證,想找韓疏影幫忙。聽聞韓疏影被綁架,韓疏影的嬸嬸幸災樂禍地告訴丈夫,幸虧因為自己堅持晚去了幾天才避免深陷泥潭。面對謝若雪懇求救韓疏影的要求,韓疏影的嬸嬸讓謝若雪跪下懇求自己,才會幫忙。硬骨頭謝若雪為了韓疏影,竟然跪了下來,後來發現韓疏影的嬸嬸僅僅是為了欺騙自己,氣得衝上去對其進行廝打。歷文軒則找到謝天賜幫忙,根據謝天賜前面的表現,他實在不願相信謝天賜會在一夜之間變成惡魔,謝天賜竟然冷冰冰地謝絕了歷文軒的要求。

果不其然,對方把韓疏影綁到一處偏僻的房子之後,讓她簽署一份只用一根金條就賣房子的契約,韓疏影自然堅持不簽。一路尾隨而來的虎子趁綁匪頭目外出的時候,放火引開綁匪,救出韓疏影。不料沒跑多遠,就被綁匪追上又抓了回去。就在綁匪準備對韓疏影非禮的時候,來了輛日本車來請綁匪頭目。

綁匪頭目老刀坐車來到地方,發現不是竹下宏夫的家。原來派人請他的是商會會長謝天賜,謝天賜拿出老刀和竹下宏夫合作販賣軍用物資的證據,讓他把韓疏影放了,帶著手下躲得遠遠的,老刀無奈只好答應。問題得以順利解決,謝天賜決意繼續擴大這件事情的影響,借這件事讓竹下南滾出上海、死在戰場上。

蒙在鼓裡的韓疏影不知怎么就被送回了家,大家也莫名其妙。正在這時,受謝天賜安排的泰來律師行張來律師來訪,讓她狀告日本人來擴大輿論的力量。與此同時,謝天賜找到韓疏影的叔叔嬸嬸,拿出他們期盼已久的航運證,告訴他們,只要找到十個中國商人在抗議日本商人強占民居的抗議書上籤名,就會給他們頒發航運證。

一切都按照謝天賜的安排進行,法庭上的竹下宏夫在充分的證人證物面前先是強詞奪理,最後啞口無言,直至被張來律師揭出他和竹下南的叔侄關係。謝天賜把老刀帶到父親面前,用老刀的證詞和韓疏影叔叔組織人員簽名的抗議書再奏竹下宏夫一本,老武藤只好宣布沒收竹下宏夫所有財產並把他驅逐回本土;竹下南則被發配到西南戰區。

事後,張律師不再接受謝天賜的錢財,因為他在這件案子中得到了中國人的尊嚴,張律師的話在謝天賜的心中泛起陣陣漣漪。韓疏影聽到叔叔說謝天賜在暗中幫助自己,她在國際飯店設宴表示對謝天賜的感謝,但是謝天賜此時已經成為日本人,並改名武藤浩司,韓疏影不能再看起這個唯利是圖的人。

立人大學圖書館,有人約歷文軒和王佳男當晚到多力士路八號。原來是中統趙汗青看上了歷文軒的颶風演出隊,拿出委任狀想發展他們成為中統力量。面對趙汗青的慷慨陳詞,歷文軒和王佳男全然沒有了以往的興奮之情。

重慶山區,山清水秀。原來在戰場上死不見屍的何楚天,在戰場上被震暈之後被送到醫院,被軍統領導從醫院中提出來軟禁在此地已經六個月。軍統領導讓他消失這六個月,目的在於讓他投靠南京偽政府中和何楚天家關係甚密的陳村,藉以探聽偽政府的情報。

下一集(第 28 集) 麗人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麗人行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麗人行謝天賜的親生父親是誰?謝天賜身世大揭秘 麗人行韓疏影和謝天賜是什麼關係?韓疏影喜歡謝天賜嗎? 麗人行韓疏影為什麼嫁給謝丙炎?韓疏影是被逼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