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精彩搏鬥劇照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精彩搏鬥劇照

他的爸爸一直活在自責中,不能面對其他人,談話結束後,龍小雲讓冷鋒進入戰狼中隊,冷鋒乘直升機來到了戰狼中隊的基地,並接受了戰狼中隊不一樣的歡迎儀式,在歡迎儀式上戰狼副隊長邵兵告訴冷鋒一群狼可以天下無敵,不可以一個人逞英雄,炫耀個人能力。並把他分隊長俞飛,在何隊長的對話中戰士們也認可了他。

在接下來的演習中,首長老石把指揮室放到了車上,讓指揮室移動,讓戰狼無法鎖定,而戰狼用二戰時期大兵團用的戰術來對付敵方,用誘餌來掩護戰士進入敵方陣地,但是敵方也侵入了戰狼的指揮系統,在龍隊長和副隊長不能聯繫的情況下,看到藍軍的一個陣營後,副隊長和冷鋒在是否進攻敵人陣營發生了爭執,在此情況下副隊長讓冷鋒和2個隊員在側方接應,但是副隊長進入後真的是假營地,除了隊長和一個隊員其他全部陣亡。

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吳京劇照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吳京劇照

在藍方收回探路鳥無人機是被冷鋒他們發現,跟著這架無人機,冷鋒找到了藍方指揮陣營,在他和隊友的配合下成功搗毀了藍軍的指揮陣營,在紅軍首長想要逃跑時,冷鋒擊斃了他。在結束休息吃飯時,邵隊來到,但是也引來了一群狼,在支援部隊沒來的情況下,冷鋒和其他戰友和狼群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在混亂中,冷鋒發現了狼王,冷鋒用智慧殺死了狼王,隊員們都脫險了,但是演習並沒有結束,冷鋒他們一直走在樹林中,此時境外的僱傭兵已經在這裡等著他們,在與僱傭兵的戰爭中,因為沒有武器,沒有任何的防範,在增員部隊來時一名戰士已經陣亡,這對戰狼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衝擊。

下一集(第 3 集) 戰狼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