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精彩劇照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精彩劇照

冷鋒決定自己去解決那名狙擊手,他要挑戰自己,得到上級批准後,用自己最快的速度來和命運做殊死搏鬥,隨後他和僱傭兵在樹林中跑步對射,打死了一個又一個敵人,但是想不到的事情又來了,冷鋒踩到了敵人預設的地雷上,在地雷排除的幾率極低的情況下,挑戰的戰士的勇氣和心理素質,萬幸的是,成功排雷,在指揮室的通知都高興的同事,冷鋒問了句龍小雲是否有男朋友在此讓指揮室出現了笑聲,在裡邊境線幾米的地方,冷鋒追到了僱傭兵的老大老貓並展開了激烈的鬥爭,在用完槍後他們又肢體搏鬥。

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精彩劇照戰狼劇情介紹 戰狼精彩劇照

在老貓告訴冷鋒中國軍人就是童子軍是,冷鋒告訴他進入中國就別想再出去,在老貓拔下冷鋒的臂章侮辱他時,他用盡力氣在老貓要殺自己的那一刻,殺死了老貓,而這時裝扮成醫療隊的大毒梟敏登到了,為了騙過冷鋒,他們為冷鋒進行包紮,在包紮中冷鋒通過紋身認出了他們,在槍沒有子彈的情況下,冷鋒插上刺刀,追趕敵人,在離國境線一步之遙時將敵人踩在腳下,空中支援來到,這又一次告訴國際,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冷鋒讓龍小雲把自己的勳章給了自己的爸爸,並與隊長龍小雲在開往基地的車裡聊天。

下一集(第 4 集) 戰狼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