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

電影版《橫衝直撞好萊塢》講述的是佟大為與黃曉明這對逗比基友在異國他鄉結識美女趙薇從此展開慘不忍睹的追愛之旅。

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

在本影片中,佟大為一如既往在電影中開啟逗比模式,也成為本劇除了黃曉明和趙薇之間的感情之外,成為另外一大極具精彩的看點,佟大為在影片中.妙語連珠,各種奇怪逗比搞笑詞語接連不斷,讓大家捧腹大笑。

本片是國內首部以好萊塢為背景的電影,值得期待!

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

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

小明是一個生活計畫的很好,一切都按照自己規劃的人生過著簡單安逸的生活的人。他有一份稱心的工作,一個完美的女友,就在他打算向女友求婚的時候,卻接到女友妍妍提出分手的訊息,她遠在美國的洛杉磯,找了一份很滿意的工作,她被小明這種無聊安逸的生活悶的喘不出氣,決定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小明接到分手的訊息很傷心,他決定飛到洛杉磯追回女友。在當晚飛機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他匆忙報了一個名為“好萊塢冒險之旅”的旅行團。在飛機上遇到了和他一起定製蜜月旅行的方大偉,作為一個好萊塢資深影迷他對美國充滿了嚮往,一路上和鄰座的小明討論電影明星,小明在他這種強烈噪音的轟炸下躲進了廁所,他在那裡睡著了,直到飛機降落,警察把他帶回了派出所。

小明不懂英語,更糟糕的是為他請來翻譯的是漢語翻譯一塌糊塗的外國人,眼看三個人雞同鴨講,差點給小明扣上了反美國的間諜罪名。辛虧旅行團的趙薇薇前來及時救場,向警察撒謊說小明是下一任皇帝,才矇混過關把小明救了出來。

旅行團到了指定的“五星級旅館”,旅館老闆曼扣押了他們所有的貴重物品,給了他們一堆假錢。小明本來打算直接打車走,可曼尼強硬的攔下不讓他走。在第二天的參觀旅行中,大偉發現老是有些穿著卡通衣服的人跟著他們。在好萊塢博物館時,小明看到一個老太太把包落在座位上,有人上去拿了包就走,小明還以為是小偷,就上去把包搶回來。結果聯邦調查局現身了,原來這是場非法走私交易,一直徘徊在周圍的卡通玩偶都是警察,就這樣小明莫名奇妙的捲入了一場警匪大戰之中,而搶奪的東西正是小明抱在懷裡的犀角粉。

下一集(第 2 集) 橫衝直撞好萊塢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