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

三人被逼只好拿著貨找到了所謂的大客戶,卻發現這個大客戶原來是一直假裝做慈善的加里·布斯海默,小明傻乎乎的當著所有人的面喊著包里有他要的犀角粉,布斯海默對於小明這種毀壞自己好人形象的做法很生氣,把薇薇和小明關了起來。小明被痛打了一頓頭也被倒掉著,薇薇被綁在了凳子上,正在兩個人以為山窮水盡時,大偉出現了,他把看押的人打的跪地求饒,成功地救出了兩人。原來大偉週遊世界時學習過世界上最好的文化和武功。小明、薇薇對大偉刮目相看。

三個人從布斯海默那死裡逃生,曼尼又打電話了,問是否已經拿到了錢。薇薇騙他說錢已經到手了,還說布斯海默很好說話還熱情招待了他們,曼尼有所質疑要求要在布斯海默的粉紅派對上進行交易。三人一番商議後,找到了導演羅納德,請他幫忙出資計畫一場假的粉紅派對,導演剛開始很生氣不同意,可是小明提到要對付的是布斯海默,那個曾經為導演戴過綠帽子的人,羅納德就很爽快的同意了。

粉紅派對一切準備就緒,他們三個偽裝成參加派對的人,布斯海默也被偷偷換掉的司機拉來了這裡。曼尼來了,妍妍在外面車上。薇薇小明和曼尼碰上了頭,讓他看手裡提著的現金,他們又趁曼尼不注意時偷偷換掉了黑包。曼尼熱情的和布斯海默攀談,布斯海默看到了這個不請自來的人,兩個人才意識到這是一個騙局。曼尼拿著包逃出,開著車帶著妍妍就跑。小明和薇薇緊追不捨,大偉也在和曼尼的手下較量著。最後薇薇和小明以超默契的配合追上了曼尼,他們還用在片場時那種戰術,薇薇開槍打爆了曼尼車子的前胎,車子從小明頭上翻滾而起,小明伸手拉住車內女友的手,就個畫面正是之前自己所鄙夷美國大片宣傳畫上的天馬行空,也正是驗證了在好萊塢一切皆有可能這句話。最後,小明成功解救妍妍,兩個人幸福相擁。

警察趕到了,發現了布斯海默,渾身沾滿了白粉,神志不清。他被警察帶走了。薇薇也被帶到了聯邦調查局,可是大偉之前錄下的一段曼尼威脅他們的視頻,為薇薇洗脫罪名。薇薇坐著飛機回到了中國,前來接機的是小明,他舉著中國冒險之旅的牌子,兩個人開心的笑著。

下一集(第 3 集) 橫衝直撞好萊塢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