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橫衝直撞好萊塢劇情介紹

薇薇,大偉,小明三個人在槍林彈雨中僥倖逃出,但是小明的手機卻落在了博物館。最後到了曼尼的手中。後來大偉和小明才意識到這個旅行團是個幌子,其實就是一個販毒團伙,而微微也是一個販毒導遊。薇薇和小明達成協定,她帶小明去找他女朋友,小明把包交給她。而大偉等著看這場好戲。

三個人開車來到偉大工作室那,遇到了門口嚴厲的保全,大偉還將他誤認為是來自未來的終結者1000,結果保全大叔卻看中了大偉的鞋子,大偉犧牲掉一雙鞋子換來了三個人進入公司的特權。

三個人為了進入羅納德·懷特的工作室,讓大偉偽裝是中國藝人佟大為,讓他參加試鏡趁機混入,結果試鏡官很滿意大偉的表現,讓他做路人甲7,派車帶他們去片場。

司機道奇和大偉吃了車上摻有毒品的曲奇餅乾,兩個人都神志模糊,道奇在開車的時候睡著了,把車子開到綠化帶上。車子拋錨了,小明好不容易把車修好了,可是醒來的道奇直接開著車子就跑了。

三個人在荒無人煙的荒漠上走了半天,遇到了一家大靴子燒烤店,當走進店裡的時候卻發現氣氛很詭異,個個都凶神惡煞的看著他們。小明計上心頭拿話語刺激薇薇,讓薇薇揍他。在微微一頓猛揍之下,這裡的人都熱血澎湃,熱情地招待了三位。原來這裡是美國綜藝節目《打我一拳》的俱樂部。

三個人在那玩的很開心,薇薇和小明待在車上看著星星聊著心事,薇薇偷偷的把藏在身上的犀角粉又塞回小明一直護著的包里,安心的待在小明身邊睡著了。

三個人騎著俱樂部好心贈送的電摩托終於趕到了片場,可是誤打誤撞闖進了拍攝現場,還攪黃了導演羅納德的四百萬美元的動作鏡頭。小明終於見到妍妍,可是妍妍讓小明死心。小明沒有能夠挽回女友很傷心,他在精神即將崩潰的時候卻遇上了曼尼,曼尼拿著小明的手機對三人說他已經綁架了妍妍,並且他在警察局的時候吧所有罪名都推給了薇薇。而想要救出妍妍,他們三個必須把犀角粉送到客戶手中,並拿回所賣的錢。

下一集(第 3 集) 橫衝直撞好萊塢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