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然後3路人員3種結局:

李sir,押送女助手的隊伍,由於臨時改變路線,女助手將車開進電梯裡,隨後逃脫,李sir發現女助手和DC8都不見了(石墨盒本來就是空的)。

崔民浩和朴宇哲,到了碼頭後卻突然發現沒有接頭的人,發現被肇教授坑了,隨後被趕來的張震和女助手打死,真的DC8也被帶走了。

范sir和韓國女情報員則趕到澳門後,發覺情報組織的頭頭被殺了,交易失敗。

最終第二天,崔民浩不幸犧牲,朴宇哲則重傷未死。北京來的武器專家則被亂槍打死,但袁助手的屍體卻沒找到。

最後李sir發現有內奸泄漏情報,手下說唯一打出電話的就只有肇教授,最後通過肇教授的電話內容,在本子上寫下了“李sir去哪裡”,隨後認為肇教授就是內奸,但沒有證據,於是在電腦 上寫好訊息前去與肇教授對峙,肇教授最後承認自己是赤道,並讓女助手殺死了李sir。

最後宋總根據李sir死前留下的訊息鎖定了肇教授,並在日本找到了肇教授,但肇教授留了後手,原來在香港留下了4顆核彈濃縮球,足以炸平香港,並爆出袁助手是赤道的人,雙方陷入僵局,影片結束。

下一集(第 3 集) 赤道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