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明提前知道了,卻躲避不了的速度
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他將冰雪披戴在肩膀,他是孤傲的末日王爵。
銀塵那張冰雪般的臉上,突然仿佛融雪般,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仿佛花朵綻放的第一個瞬間一樣,將他的面容帶出了一種驚心動魄的安靜的美他溫柔地笑著,用低沉的聲音對麒零說:“真的啊?”
“當然啊……哎,不對,你怎么還能說話?你不是應該……”當麒零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他已經動不了了,他從腳到手指到臉全部被裹進一大塊結實的冰塊里只剩下一對漆黑的眼睛,滴溜溜地露在外面,可憐兮兮地轉動著
“就算拯救不出他來,那么和他一起被囚禁著,或者死在一起,也好啊。”
“其實你不需要和我說這么多的啊,就算你只有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我也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
“那種活人死帶的地方,誰想去第二次啊!”
他抱著蓮泉,高精度魂力源源不斷地透過他的手掌送入蓮泉的體內。這個畫面真的好熟悉,是如此的似曾相識。我能看到縫魂臉上的微笑,如此柔軟和溫暖,沒有一次恐懼,只有對他妹妹滿滿的寵溺。
“我們到達了這個島嶼,並且我們所感應到的魂力也和西流爾的魂路特性一樣,但是,這股魂力實在是太大了,大的超過了西流爾本身應該具有的魂力……簡直就像是……就像是……”

爵跡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