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
2.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
3.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
4.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
5.人生若只如初見……那是不可能的,這世上有些事情的發生,不會有人預料得到,也根本沒有辦法控制的住,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讓它有好的結局,即使在這個結局裡,不會有我的存在……
6.“只要你沒忘記他,他就還活著,活在你心裡。”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裡,我想他活在這世間。”
7.既然相愛,為何不來?為何不來?
8.已經錯過的歲月,和已經動過的心,都像是逝去的河水,永遠也無法倒流。
9.身份,就像人的第二層皮膚一樣,如果撕爛了,恐怕會面目全非……
10.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只想著這一件事,自然就會周全許多。
11.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
12.可唯有這個人,唯有這個懷抱,能夠讓她回到自己嬌憨柔軟的歲月,縱情地流淚,無所顧忌地撒嬌,沒有熱烈涌動的熱點,沒有朝朝暮暮的相思,有的,只是如冬日陽光般暖暖又懶懶的信任,仿佛可以閉上眼睛,重新變回那個永遠無憂無慮,讓他背著四處奔跑的小女孩……

琅琊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