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由滕華濤監製,林妍執導,殷桃塗松岩韓童生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於4月16號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首播。昨日導演滕華濤攜手主創人員在京亮相。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山東大漢與四川姑娘這對北漂夫妻,在意外懷上二胎時,面對生活的壓力、工作的競爭以及雙方父母等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各種喜怒哀樂,將如何面對呢?電視劇《我為兒孫當北漂》給出了解答。從《雙面膠》開始,塗松岩就走上了“夾板男”的道路。該劇中,他飾演的主人公郭一鳴是一家老小的撐樑柱,卻遭遇了一家七口住在一起的狀況。對此,塗松岩表示:“儘量還是別住在一起吧,住的近一點比較好,保持一碗湯的距離。不要24小時住在一起,那樣一定會出現問題。”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聊到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中懷二胎這一橋段時,四川姑娘殷桃表示出對於孩子的憧憬,“孩子是上天的禮物,我現在還沒有,但是有了我會特別珍惜,享受這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