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由實力派偶像明星殷桃塗松岩李曉峰韓童生領銜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正在江蘇衛視黃金檔熱播中,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聚焦“北漂”、“二胎”、“職場”等熱門話題,為觀眾展現一個關於親情、奮鬥與堅守的勵志生活故事。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講述了山東大漢與四川姑娘組建的“北漂夫妻”在意外中招二胎時,不得不讓父母來到北京的故事。劇中,郭一鳴(塗松岩飾)在家庭生活中時常遭遇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工作中又總是被女上司羅嘉藝李曉峰飾)的刁難。李曉峰扮演的創意總監羅嘉藝,是郭一鳴(塗松岩飾)的直屬上司,在業內被稱為“滅絕師太”,她除了“滅絕般”的工作態度,“霸道任性”也是羅嘉藝身上的標籤之一。高挑的身材,幹練的短髮,不苟言笑的一句“我不知道怎么做是對的,但你做的就是錯的”也頗有幾分“霸道女上司”的架勢。女上司雖然霸道,不過也有網友親昵的稱呼李曉峰為“最美霸道女上司”。不過,據李曉峰透露,她覺得羅嘉藝更精彩故事情節還在後面,不僅僅是“霸道女上司”這么簡單。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以喜劇的方式開幕,並且融入了很多溫情元素,是當下很多“北漂一族”的真實寫照。面對著生活的無奈,面對著職場的壓力,李曉峰直言,“這是一部會引起很多‘北漂們’共鳴的電視劇,真實接地氣,同時還有辦公室戀情這些經久不衰的話題,它會帶給觀眾一些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