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殷桃塗松岩韓童生以及李曉峰等人聯袂演繹的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昨晚強勢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全國首播。《我為兒孫當北漂》以兩代“北漂”生活為主線,深度表現了北漂一家人在家庭、婚姻、買房、獨生子女生二胎等方方面面遇到的各種現實問題,展現出在北京打拚的800萬北漂以及中國2.53億流動人口的生活縮影。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作為一部現實題材的作品,圍繞“二胎的取捨”“兒女的升職”“孫輩的入托”“老人的情感”等一系列現實問題展開,一個屋檐下,兩地、三代、七口人上演著一幕幕悲喜交加的家庭情感故事。《北漂》輕鬆幽默、溫情接地氣兒,既特別又現實,充滿正能量,並且直戳觀眾內心和淚腺。在表現北漂生活的同時,該劇也用大量筆墨勾勒了北漂一族的職場生存法則,面對有著“滅絕師太”綽號的女上司羅嘉藝李曉峰飾),郭一鳴(塗松岩飾)將如何巧妙應對也是相當惹人關注。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此次,《北漂》是“才女”李曉峰大膽跨界後首部與觀眾見面的影視作品,在《北漂》中,她出演了一位在職場上叱吒風雲的“女魔頭”羅嘉藝,眼神犀利,話鋒尖銳,被行業人士稱之為“滅絕師太”。“有功力、有資質、有閱歷的人,才可以被成為是師太,而滅絕是我的工作態度”,如此一番開場白的驚艷亮相,李曉峰就將飾演的羅嘉藝這一角色強大的氣場和高冷的女王范兒展露無疑,更多詳情點擊查看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小編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最新的劇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