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塗松岩殷桃韓童生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於4月16號強勢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熱播,接檔《天使的城》傾情巨獻。值得一提的是,該劇是由著名導演林妍執導,滕華濤擔任監製,所以說《我為兒孫當北漂》可謂秉承了滕華濤都市情感劇的純正血統。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提到《雙面膠》、《王貴與安娜》、《蝸居》、《裸婚時代》、《小爸爸》、《失戀33天》等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就會讓人聯想到打造這些作品的金牌導演滕華濤。滕華濤的作品總能將觀眾做關注的話題原汁原味的呈現在觀眾面前,可以說他的作品能夠“一擊必中”引發觀眾的共鳴。在2014年的沉寂之後,滕華濤以監製的身份帶來了全新作品《我為兒孫當北漂》。而此次的導演話筒滕華濤交給了自己多年的搭檔林妍手裡。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從電視劇《蝸居》到《裸婚時代》,再到電影《失戀33天》,滕華濤的作品都有股濃濃的北京味兒,新劇《我為兒孫當北漂》里的故事同樣也發生在北京城裡。劇中的“北漂”話題一直是各類影視作品中的熱門話題,不過滕華濤再次把“北漂”搬上螢屏也是下足了“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