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據悉,有塗松岩殷桃飾演的80後夫妻過著原本還算完美的北漂生活,然而隨著“二胎”的不期而至,小兩口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雙方的父母聞訊現身北京,為兒女的“二胎”保駕護航,不知不覺中四位離退休老人自己也成為了北漂的一員。而第一個孩子都無力自己撫養的小兩口面對二胎犯起了難,雙方父母也因“爭奪”小孫女而屢屢大打出手。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如何來講述一個新時代的“北漂”故事,滕華濤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覺得:“北漂在新的時代有了新的定義,以前是年輕人懷揣著夢想來到北京奮鬥。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基本無暇照顧子女,照顧孩子的任務就落在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身上,於是北漂一族的兒女要么被送回老家,要么父母一輩也加入北漂的行列,這可能是很多年輕人正在面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