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自4月16號登入江蘇衛視以來,一路好評。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不僅聚焦了當下熱門的“北漂”話題,還讓三世同堂加強了劇中矛盾的突出。該劇囊括了塗松岩殷桃韓童生等一眾實力派演員,講述了三代人“淪為”北漂的逗趣故事。該劇播出後,“二胎”話題繼續升溫,已然成為了很多網友熱議的焦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在《我為兒孫當北漂》中,塗松岩飾演的男主角郭一鳴,是一個在北京打拚的山東漢子。本可以按部就班的生活,卻因妻子意外懷上了“二胎”,打破了原有的平靜。他不僅要充當媳婦和父母間的調和劑,還要獨自承擔“北漂”的生活壓力,讓這個地道的北京人體驗了一把“北漂”的不易。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劇中,郭一鳴的岳父岳母帶著女兒貝貝來到了北京,和他的爸爸媽媽上演了一場場的世紀家庭大戰,讓夾在中間的郭一鳴甚是為難。逃脫了媳婦與父母之間的夾板命運,更悲慘的是等待著他的比媳婦還要難衡量的雙方父母間的矛盾。身為一個北漂,頂著租房的壓力,又處在事業上的奮鬥期,已然累得不成樣子,卻每天還要遊走於家庭那些瑣碎的爭吵中,做一個不討好的和事佬。而當劇情發展到至今,夫妻雙方鬧著離婚,讓郭一鳴(塗松岩飾)和田蓓蕾(殷桃飾)最終爆發的導火線還是這個意外來臨的“二胎”。而“二胎”的取捨,已經成為大家熱議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