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正在江蘇衛視黃金檔熱播中,該劇自16號首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好評不斷。在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中,四位老人因為田蓓蕾意外懷了二胎的事情而甘願北漂,但是田蓓蕾卻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不想要肚子中的二胎,四位老人卻堅持要孫子?田蓓蕾肚子中的二胎到底有沒有保住呢?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劇中田蓓蕾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想要打掉肚子中的孩子,但是思念孫子心切的郭向東劉洪霞卻千方百計的呵護田蓓蕾肚子裡面的孩子,為了防止田蓓蕾打胎,郭向東更是派遣劉洪霞緊緊盯著田蓓蕾,這讓田蓓蕾很是無可奈何。經歷一番事情後,田蓓蕾因為二胎丟掉了工作,冷靜下來的她看著四位老人如此的想要孫子,決定生下這個孩子,但是就要當田蓓蕾做好了生下孩子的準備的時候,不幸發生了,田蓓蕾因為給郭向東和劉洪霞租房子的事情而流產,孩子沒有保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