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演員表 謎砂演員介紹

齊雁南李宗翰 飾)

正直善良、有勇有謀的刑警,林冰男友,緝毒支隊A組組長,為破獲一起特大販毒團伙,接受上級的安排以臥底的身份潛伏到黑幫組
織,伺機找到大毒梟犯罪的證據,在和犯罪團伙鬥智鬥勇中蒙受不白之冤,為洗脫冤屈,和敵人展開了一系列你死我活的較量,最後不僅洗脫了冤屈,更是完成了任務,將犯罪團伙一網打盡。

柯世蘭李乃文 飾)

販賣毒品團伙主謀之一,衣冠楚楚的大壞蛋,為了得到一個價值連城的中醫古秘方“謎砂”不惜鋌而走險,一方面覬覦“謎砂”,
另一方面想盡辦法避開警方的搜查,企圖隱藏犯罪證據。

林冰趙子琪 飾)

鐵面無私、剛正不阿、有勇有謀的檢察官,也是齊雁南女友,負責調查“謎砂”一案,不料男友齊雁南卻捲入了內奸風波中,在一
系列的困難面前不畏艱險,始終相信著齊雁南,兩人攜手共濟,終於查明了真相,將罪犯繩之以法。

戴文星張磊 飾)

市緝毒刑警隊B組組長,也是齊雁南好搭檔戰友,兩人在警隊勢均力敵,雖是工作上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是私下裡的好兄弟。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