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經超分享拍攝花絮 被贊有顏任性

由湖南衛視傾情定製,尚敬導演執導的青春熱血成長題材偶像劇《青春集結號》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拍攝工作。據了解,該部電視劇匯集了經超焦俊艷等顏值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員,以年輕一代的軍旅生活為主題內容,以詼諧逗趣的形式展現一代青年的成長經歷。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經超迷彩塗鴉look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經超迷彩塗鴉look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是被喻“軍旅情景喜劇第一人”的導演尚敬的復出之作,因此該劇還在拍攝期便受到業內人士及廣大觀眾的翹楚期盼。青年演員經超在眾多候選演員中脫穎而出,受到尚敬導演欽點,成為該劇的男主角,飾演劇中角色任天行,任天行的軍旅背景加上經超的突出外形,被網友稱讚道:“真是一枚可口的軍隊歐巴”。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經超迷彩塗鴉look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經超迷彩塗鴉look
日前,正在劇組拍攝的經超在網路上分享了幾張花絮照片。照片中,經超臉部塗抹了綠黑色條紋間隔的迷彩圖案,並留言道:“其實之前挺好的,就是任性,成鬼了”。此組花絮照引起了網友的熱情關注,不少親媽冬粉回應:“帥氣依舊”,也有網友調侃:“瞧這氣的,臉都綠了”,有網友略帶醋意地評價:“塗鴉也分人,有顏就是任性”。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